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公,别这样……求求你不要这样……”

    沐婧橙都快急疯了,她答应过白浅浅的,怎么能因男女之欢而失约呢,否则她会觉得很羞耻。

    嘴上说的,和身体本能的反应总是完全相反,她的心已经不跟着自己的大脑走了,身体更是……

    可是她纠结又能怎么办?

    垂死挣扎着的不过就是那些仅存的原则。

    她咬着唇,感觉到了安熠炫的手指,不顾一切地送入到了自己的身体,她小腹一收,双腿也跟着下意识地想要收紧,却正好夹住了他的手。

    安熠炫弯起唇角,邪肆的笑了出来,动动手指,滑腻腻的感觉更甚,他眸光暗沉了几分,肿胀的坚挺分身,已经完全鼓起了小帐篷。

    “老婆,夹这么紧做什么?一会儿夹着我的腰,嗯?”他一边弯曲着手指,安抚她,一边温柔的诱哄。

    沐婧橙用力推了推,身上的男人却不动分毫,“……今天不行,我真的约了人,有急事要办,你的手、拿出去……嗯……”

    “我的宝贝,都还没有放进来,你就让我出去?等它进来的,疼过你之后,再出去!”

    安熠炫抓着她捏紧了拳头的小手,轻轻含着她的五指,让她的情绪放松下来,一边揉搓着她胸前的柔软,炙热的滚烫往她嫩白的腿上顶了顶,示意她解开自己的裤子,纾解谷欠望。

    沐婧橙不依,安熠炫轻轻的咬了她一口,诱哄道,“乖,宝贝儿,帮我把裤子脱了,里面的那根东西,想你想的都疼了,你帮我把它拿出来。”

    “……安熠炫你这个流~氓……”

    “恩恩,我从没说自己是正人君子,亲亲老婆,你的声音真好听,我爱死了,等下你可以叫大声一点,我保证不会有人听到。”

    两人身上的衣物很快被剥空,坦诚相对,安熠炫抓着她的小手,猩红着眸光,迫不及待地去亲吻她,顺势带着她的小手,抚摸着自己强大的谷欠望,男人埋头在女人的脖子处,畅汗淋漓的喘着粗气。

    唔……真舒服!

    “老婆,我准备要你了,来,把你的腿张开一点。”

    沐婧橙又羞又恼,气得双唇颤抖的咬紧牙关。

    安熠炫却是从容不迫的按着她的腿根部,重重地捏了两下,刚准备提起她的腿,长驱直入,她放在床头柜的手机却是同一时间,扫兴的响了起来,一直挑战着他的神经。

    他蹙眉,手下的动作不过只停顿了一秒,便拿起小妻子的手机,准备挂掉电话,但是有些意外的是,屏幕上闪烁着白浅浅三个字,这死性不改的女人,她又找沐婧橙做什么?

    沐婧橙一脸紧张的样子,伸手就欲抢回自己的手机,而安熠炫也并不打算因为这通扫兴的电话,而停下自己的动作。

    之前在外面吃饭,他就谋划很久了,要和小妻子好好的温存一下。

    虽然,她一直推辞,但是现在有了机会,他恨不得把这几日没做的,全都补回来。

    一个白浅浅,他平常瞧都懒得瞧一眼的女人,竟然总是有本事扰乱他的生活,他更是不可能同意小妻子去见她的。

    只是他的想法,并不代表沐婧橙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