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这样真的行吗?万一她不中计怎么办,再说我跟那些媒体的交情糟糕透了,他们不抹黑我都万幸了!”

    白浅浅当然认为这个提议不错,可她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现在说起来她就是两手一摊,不知该从何开始。

    “如果你要觉得ok的话,这些都不是问题,我能帮到忙,绝不会让你处于劣势,像复出演艺圈的事情,你可以借助顾家的势力,豪门本身就是个热门话题,记者方面也不用你操心,到时候你确定下档期就行,开始的时候我会帮你把注意力吸引过来,到时我也会和穿和你同一个品牌的衣服,把事情炒大一点,反正顾琛的钱,不用白不用,你不稀罕,也是留给别的女人,你说是不是?等你人气高了,这些日子所受的苦也都值得!不然守着顾家那么大的产业,你工作没了,还给他生儿育女,到头来被一脚踢开那简直亏死了!”

    最后的话无疑就是说到了白浅浅的心坎里,她马上点头答应,“对,就算赢不了那个狐狸精,我也得好好保住演艺圈的事业,就这么定了。”

    沐婧橙看她斗志满满的样子,高兴地笑道,“可千万不能自负啊,这是你最有利的筹码,你一定要做的漂亮,到时候让顾琛对你刮目相看。你看温小沫安逸了一段时间,还主动要求回公司工作呢,她是个聪明女人,知道要是一味让男人养着她,就跟等着被踹的距离不远了,你也得弄出点成绩来才行!”

    白浅浅一副若有所思的神色,她本来心里没底的,可她一想反正有沐婧橙给她出谋划策,她怕什么?

    就算对自己没有信心,也要相信沐婧橙的能力啊!

    她能让那么多男人喜欢她,绝对是有自己的过人之处。

    反正明星大多是靠包装,真正常年累月的去拍戏,来来回回也就那几个。

    多炒作下新闻,提高曝光率,她再趁热接点偶像剧,参加公益活动与商演什么的,这样效果才会很好!

    于是她坚定地说:“我一定要成功、打败小三,一定要!”

    “好,我会联系黎诺裔的,让他找资深的媒体,把你和顾琛感情不合的报导,发布出去,记得到时候让人家拍到照片,有图有真相,我们争取先下手为强,被粉丝同情的自然是被背叛的一方!”

    沐婧橙说完,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继续叮嘱她,“对了,你学的烹饪马上要派上用场了,不要专门做给顾琛吃,你就做给你婆婆吃,跟顾少还是保持以前的那个状态就好,务必让他亮瞎自己的狗眼!”

    白浅浅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亮瞎顾琛的狗眼?待她反应过来时,猛地瞪大双眼,“小……小橙,刚刚那话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

    沐婧橙嘿嘿笑,“就咱俩在,才这样说的,别人在我可不说!”

    白浅浅咬牙,“绝了,认识这么多年,我今天才发现,你够腹黑呀,果然做女人就要做阴险型的!”

    沐婧橙有点不自在,她轻咳了两声,故作轻松的说道,“浅浅,你就这么曲解我的意思啊?你良心何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