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记者不悦地问了起来,“温秘书,请问这个位置是您特意挑选的吗?目的就是为了破坏安少和令夫人的感情,你可真是无孔不入啊!”

    另一个人说:“温秘书,以前您跟顾总传出过诸多负面新闻,请问您是想转移目标,攀安少的高枝吗?难道您没看到安少的夫人也在,难道您是想挑战安太太的位置吗?”

    “温秘书,你处心机虑坐到安少身边来,不可能什么都不做吧!”

    “对啊,温秘书,白浅浅婚变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都是因为你的插足,您不觉得破坏别人的家庭是不道德的吗?”

    “温小沫,难道您就这么喜欢当小三吗?”

    “温小沫……”

    到最后,记者的话直接成了指责和怒斥,犀利又直接,丝毫不给她半点面子。

    在一片惨烈的骂声中,温小沫脸色煞白。

    真是害怕什么,就来什么!

    司徒霖一听他们说的太难听了,这事涉及到顾琛的名誉,他怕影响公司的形象,毕竟少主还坐在旁边呢,刚想教训一下这两个记者,突然他的手被按住,他转过头,看到沐婧橙冲自己微微一笑。

    他没再吭声,只好装成一副漠不关心的神色。

    随后一想,自己要是管了这件事,不是给温小沫出头嘛!

    那这个屎盆子肯定要扣在他的脑袋上了,好险好险,还好他没管!

    越来越多人的目光都向这边看来,沐婧橙缩在安熠炫怀里,整张脸半遮半掩,拍摄角度也看不真实,安熠炫的全部心思,都在那剩下一半的肉债上面。

    刚才只是尝了下开胃小菜,他就已经君心大乱了,恨不得立刻退场,拉着老婆去车上办事!

    没有人站出来,温小沫这个时候当然不可能沉默的接受指责,她猛地站起身来大吼道:“你们别乱说,小心我告你们诽谤!”

    “呵呵,诽谤?温秘书以为随便说两句,就能吓唬我们吗?你做小三,是有照片为证的,你还躺在顾少的腿上呢,那姿势真是各种不雅,我们有接到爆料,绝对不是乱说的!”一个记者轻蔑的笑道。

    温小沫真算明白什么叫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她如果早知道白浅浅跟沐婧橙会私下勾结,一起想办法对付自己,那她就不处心机虑地设计白浅浅跟顾琛的离婚了。

    另一个记者话锋一转,把导火线抛到安熠炫这边,巧妙的问道:“安少,请问您怎么看,温秘书对你心怀不轨,欲插足你和你太太的感情。俗话说没有挖不到的墙角,只有不努力的小三,她正在为这个伟大而神圣的目标做努力,你可有什么好的忠告?”

    安熠炫冷然的转过头,优雅一笑,“她算哪根葱,入我的眼级别都不够,至于忠告,那完全是浪费口水!”

    他的西装在沐婧橙身上,浅色的衬衣更是显得他整个人如修罗一般冷冽了,气场不怒而威,言语中带着不屑。

    这种语气很容易让人想到,是温小沫不知廉耻的想攀上安熠炫,此刻温小沫真是有口都说不清了!

    她有顾琛就足够,没必要去勾|引其他的男人。

    心里一着急,就跟前面的记者吵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