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种被戏弄的愤怒感升到头顶,这个女人跟自己在一起是有企图的,否则她为什么要想尽办法跟安少扯上关系?

    不要脸的女人,难道她不知道安少已经结婚了吗?

    顾琛一刻他显然忘记自己也是已婚的!

    他和世间所有男人一样,都是占有欲极强而且霸道无理。

    可是温小沫只是他的情|人,即使再生气,他也不会动手教训她,这就是妻子和情|人的区别,他在白浅浅身上的表现,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他从公司出去直接就回家了,也没再给温小沫打电话。

    恃宠而骄的女人,必须得冷落她一些时日,让她吃吃苦头知道错了才行!

    温小沫伤心得累了,就睡着了。

    半夜的时候有人来敲门,她迷糊着起来,以为是顾琛回来了,飞奔着就下楼去开门。

    结果,她忘了顾琛一向都是自己开门的,这是他的房子,有钥匙的人怎么会敲门多此一举呢?

    门被打开,顾母一脸怒容的站在门口,她摘下帽子,围巾和墨镜,冷冷地开口说道:“开个价吧,要多少钱,你才肯放过我儿子!”

    她做人家的小三,为的不就是这个吗?

    温小沫愣住了,从来没想到和心目中敬仰的婆婆,第一次见面竟然会是这幅场景。

    她回过神来,自嘲地勾起唇,嗤笑道,“顾夫人,你以为有钱,就能买到一切吗?无论你开多高的价,我都不会离开阿琛的,你们顾家虽然有钱,却买不到最简单的天伦之乐,而我也不会把自己的幸福,拱手让出去!”

    顾母脸上带着嘲讽的笑意,直截了当的说,“看来真是我太高估了你的智商,这年头光有脑子和美貌是远远不够的,你毫无背景,我想踩死你,就跟踩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可惜啊,现在根本不用我出手,你看看自己干的那些蠢事,网上都把你骂成什么样子了?还有脸大言不惭的跟我说你的狗屁爱情?”

    温小沫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转过身,赶紧去拿出沙发上的平板电脑,点开微博网页。

    她这才发现最热门的八卦头条,是白浅浅婚姻遭遇小三插足,而视频中主角,正是自己,面目可憎的跟记者对骂,什么修养与风度都没有了!

    如果是以前,她不会介意这种抹黑的报导,反正大企业传出潜规则的消息,已经屡见不鲜。

    而她的职业素养,更不会当场跟记者吵架的!

    这一切都是因为沐婧橙,她煽风点火,让自己无地自容,因为自己是个小三,所以心虚了!

    越看脸色越白,手指也开始颤抖,半响她才抬起头,看向顾母,“我该怎么办?我不甘心!不……我绝对不会放手的,我不会离开顾总,我是他的女人!他说过会一生一世照顾我,这都是他亲口承诺的!”

    顾母轻蔑的看着她发狂的样子,“温小姐,我早就让人奉劝过你,可你偏偏不听,网络的舆论,对一个公司领导人的形象有多大的牵连,这其中厉害关系你不可能不懂。如果说他们是污蔑你,那么温小姐你完全可以起诉他们,可以说他们无中生有,可以很理直气壮的反驳回去!但是因为你和我儿子的关系,让我们顾家都无法做到理直气壮,你明白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