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司徒霖只是故意试探一下,他知道顾琛身边有了温小沫,这个女人只要每晚吹下枕头风,男人的心思,想不稳都难!

    顾琛有些愧疚的把视线移开,看向窗外,他点了点头说,“错都在我。”

    “那顾少,你是怎么想到调查少夫人的事情?”司徒霖话锋一转,把话题还原,随意地问着。

    顾琛揉了揉额际,略显无力地回答道,“是温小沫,她埋怨前些天在宴会上,沐婧橙仗着有安少撑腰,欺负了她,那些报导令我很失望,后来她就跟我哭诉,我觉得这其中肯定有问题,沐婧橙给我的印象不是那种人,查明真相之后,果然如此!”

    司徒霖点了点头,眸光低敛,也随之黯淡下来,声音带着轻微的哽咽,他却仍是故作淡定地说道,“你可能不知道,裴念雅是被少主亲手,丢进公海里喂鲨鱼了,她当时掳走心心,还找男人侮辱心心,少主他们在海上寻了半个多月才找到她的,心心浑身是伤,以最屈辱的方式被捆绑着……到现在还流离失所,和陆晨宇一起被困法国!”

    顾琛愕然地睁大眼睛,“怎么会这样?”

    他十分震惊,一个女人被男人施暴这样的情形对于他来讲并不稀奇,突然听说身边最熟悉的人,犹如亲生妹妹一般,从小到大都是被呵护得无微不至,却遭遇这样的事情,任谁都会被触动的。

    司徒霖没再吭声,他的情绪有点激动,一提起这件事他就会陷入无边的痛苦,平时他根本就不敢去想。

    “裴念雅果然丧心病狂,她寄的那些视频,我们以为只是吓唬人的而已,没想到她真敢做,丢进海里喂鲨鱼真是太便宜她了,安少就没让她死得更痛苦一点?现在科学这么先进!”顾琛问。

    “裴小姐怎么死的不重要,万幸的是,心心没有出什么事,那男人性功能障碍,最后一步没有得逞,但心心的身体和精神留有严重的阴影,只能慢慢调养,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好的,现在陆晨宇不敢大意,就趁着这个机会好好陪着她散下心!”

    司徒霖沉吟了一下,然后继续说道,“阿琛,作为朋友,我不得不提醒你一句,很多人都是等到失去后,会悔恨当初拥有的时候没能好好珍惜,你娶了老婆,在神父面前发过的誓言,就应该履行,无论对错,都应该好好对她。否则,平白蹉跎了很多光阴,更是会酿下无法弥补的遗憾!我也是经历许多事情后,才明白,身边人要好好珍惜,别等到老天不给你机会时,你才来珍惜,那样就晚了!”

    顾琛的心微微一动,他突然就想起了白浅浅,一个他已经没有刻骨铭心,只剩下亏欠的女人。

    虽然他偶尔会内疚,可他抵不住温小沫给他带来的诱惑。

    当初他也喜欢过,是那个女人自己没有好好珍惜,所以,该悔恨的人,不会是他!

    司徒霖也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轻轻叹一口气,便不再多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