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这条钻石项链她戴着显得有点大了,有点暴发户的感觉。

    但没关系,穿上正装,更能显得她锁骨纤细,凭添几分羸弱与性感!

    他上了床,伸手将她揽在怀里,她习惯性的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缩在他怀里睡觉。

    安熠炫把床头柜上,她惯常定的生物闹铃给取消了,明天希望她能陪自己睡个懒觉。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进卧室,沐婧橙只觉得身上暖洋洋的,她的睫毛轻轻的动了几下,然后睁开。

    这才发现天已经大亮了,闹钟?她猛地坐起身,看到时间已经八点多了,天啊,铃声怎么没响?

    她还想难得安熠炫不在,亲自送安叹宝贝去上学呢,毕竟好久没送过了!

    “老婆,大清早你折腾什么,乖乖睡觉!”一道懒洋洋的声音传到她耳中。

    她惊愕的回过头,这才发现安熠炫竟然就躺在身边,她不是在做梦吧?

    这家伙分明不是出差了嘛,难不成他会瞬间移动?

    沐婧橙伸出食指,戳着安熠炫的胸膛,没好气地问道,“喂,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啊?我怎么一点都没感觉?”

    “凌晨才回的,你睡的跟小猪似的,当然没发现了!”安熠炫一把握住她的芊芊玉指,将她带进怀里,睡眼惺忪的咕哝。

    她觉得脸颊上痒痒的,都是他温热的呼吸惹得祸,抬起头想要闪躲,突然觉得脖子上沉甸甸的,“咦”了一声然后拽着坠子放到眼前,“呀,好漂亮的蓝钻石,你给我买的?”

    “嗯,昨天就是拍卖这个去了!”他有点讨好地说。

    她呵呵笑着亲上他的唇角,“谢谢老公,我好喜欢!”

    这么大颗的蓝钻石,玲珑剔透,鲜少有女人不喜欢的。

    “对了,这个好像是刚开采出来的海洋之心吧,我在杂志上看到过,世界上最大的蓝钻石,分割而成,传说它会给人带来灾难!”

    安熠炫躺在床|上眯着眼看她打量着项链,一脸纠结的小表情,把他着实郁闷了一把,嘴角抽搐地问道,“道听途说,谁告诉你这些歪理的?”

    “时间的长河里,每一个拥有海洋之心的人,都没能得到幸福,你说这是道听途说,还是历史鉴证?”沐婧橙勾起唇,一字一字的反问。

    安熠炫扬了扬英挺的眉宇,故意用严肃的口吻,纠正她扭曲的观点:“满嘴胡言乱语,这可是稀世珍宝,世界上一共就那么几颗,你脖子上这块,是世界最大的一颗,不要以为很容易就能得到。”

    她撇撇嘴,不再争辩了,爬下床站在镜子前仔细照了下,“果然是稀有物品啊,真好看,以后我就一直戴着了!”

    安熠炫也是这个意思,不用他嘱咐了,她转过身问他,“怎么样?好看吗?”

    “当然,你更好看!”他意味深长说了一句。

    “没正经!”沐婧橙脸色不自然的变成了绯色。

    安熠炫坐起身,漫不经心地笑道:“呵呵,其实你不知道,海洋之心还有一层含义,那便是永恒不变的爱恋,任何事情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你只看到它的美丽与幸福相生相克,其实,如果是两个真心相爱的人拥有,它便可以带来无尽的幸福!”

    “可是我们已经很幸福了,不应该太贪心,再去奢望永恒这种虚渺的承诺。”沐婧橙摇摇头,认真的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