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熠炫在她面前从来都不会掖着藏着什么,有电话进来,他也坦然自若地接了起来。

    沐婧橙站在外面,看着花草,跟他只隔着一个窗户,听出那边应该是司徒霖的声音。

    他将手上的烟蒂掐灭在烟灰缸里,对着手机沉沉应了几声,然后才问,“……好,我知道了,你那边情况如何?”

    不知道司徒霖说了什么,安熠炫的脸色倒是慢慢地沉了下来。

    他对着沐婧橙点了下头,表示有事情要处理,得到她的回应后,才转身去了书房。

    关上门后,他开门见山就问事情的重点,司徒霖也不和他卖关子,直接就说,“少主,你拍走的那颗蓝钻石惹麻烦了,卢卡斯伯爵刚好也看上海洋之心,要给裴念雅做陪葬品所用,他亲自在迪拜守了三天,机场的每个出口,都有他的人在秘密监视着,我脱不开身,这次估计是真的惹怒他了。”

    安熠炫挑眉,眸光却是深沉,“区区一个伯爵,就像处处与帝国作对,真当我是吃素的么,司徒,这件事情就拜托你了,耗住他3天的时间,会立杆见效。”

    司徒霖很了解他,了然于心地笑了笑,打趣道:“冲冠一怒为红颜,英雄本色嘛,我懂。不过少主,这样做的后果,你有想过么?”

    他后半句话,说的比较顾虑。

    安熠炫却已经是铁了心,“我不这么对他,总有一天,他也会这么对安家,我知道卢卡斯伯爵再怎么样,也是不会放过我的,既然如此,我又何必手下留情?当初在海上那一战,他没能要了我的命,以后就更没机会了!当初是他有眼无珠,认裴念雅做女儿,对我妹妹造成的那些伤害,我不可能当成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何况现在……是他逼得我不得不这么做,只要婧橙身边有任何的危险,我都不会放松警惕,如果不给点颜色他们瞧瞧,卢卡斯是不会知难而退的。”

    司徒霖在电话那头说:“行,少主做的决定,我会全力以赴的支持到底,放心吧,等着我的好消息。”

    安熠炫淡淡的笑了几声,侧过脸,看着窗外模糊的小身影,他眼底的那些凌厉的光芒,下意识地消弭了一些,连同语气也变得温柔起来,“你诸加小心,他们的人没见过你,暂时不会漏马脚,等我处理完了这边的事物,会马上接应你,如果有陆少的消息,你可以绕道去法国,跟他们汇合,那边我留了保镖照应。”

    “好的,少主我知道了。”

    安熠炫“嗯”了一声,深邃的眸光,渐渐透出几分狠戾的杀意,“这一回,他们可真够狂妄的,爪牙若是敢伸到我的地盘,届时,绝对会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surprise!”(惊喜)

    司徒霖笑着回复了几句,便快速挂断了电话。

    安熠炫将手机搁在书桌上,他伸手捏了捏眉心,又点燃了一根烟,吞云吐雾着,他极少抽烟的,只有烦躁时,会吸上几口。

    海洋之心,会给人带来灾难么?他嗤笑着丢下烟头,出了书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