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我站在门外的那一刻起,就看到你用这种勾人的眼神,看着别的男人!”他浑厚低沉的嗓音在白浅浅耳边响起,微凉的手指伸过去,在晕黄的光线下,准确无误地扣住了她的下颌,轻轻一抬,四目相对。

    他的视线逆着光,竟有一种奇异的色彩在眼眸深处闪烁,晃得人心跳不由加快,而他暧~昧的嗓音却又太过邪恶,“在别的男人面前你这么淫|荡,可有想过我的感受么?”

    “真是可笑,我为什么要考虑你的感受?”白浅浅嗤笑着看他一眼,“我现在只是你的老婆,又不是你的宠物,指责我的同时,你自己不也跟温小沫打着火热吗?”

    “这不一样,我是男人,白浅浅,你能不能别这么作践自己?你需要钱,你跟我说一声,我顾琛难道养不起你一个女人?还需要你整天抛头露面的出来赚着几个卖笑的钱?!”顾琛一拳就重重地捶在了她身后的墙壁上,咬牙切齿的低吼出声。

    “是啊,顾总你从来都是财大气粗,不在乎这点小钱。即便如此,你高贵到没朋友,浑身上下优点几乎为零,喜欢圈养女人,这种变|态的嗜好,我真不敢苟同,但我愿意用什么样的方法去选择生活,那是我自己的事情,与你无关!别再给自己脸上贴金了可好?有这个闲工夫,不如多关心你的那些小秘书去!”

    白浅浅不想跟他吵,仍是阳奉阴违的说出这一句激怒人心的话。

    顾琛彻底怒了,咬着牙一字一字警告她:“tmd,你给我闭嘴!”

    白浅浅勾起唇,得意地看着他,“我说错话了吗?为什么要闭嘴啊,男子汉大丈夫敢做不敢当,你存心跑来让我鄙视你是不是!”

    顾琛恼羞成怒,伸出双手用力固定她的脑袋,目光炯炯地看着她,“还没到最后,你不要把话说得太满,放心,你等着看好了,我一定会让你心甘情愿求我爱你的!”

    白浅浅心虚的闭上眼睛,她以为他又乱发情,要吻自己。

    结果等了半天,也没有火热的唇瓣落下来,悄悄睁开眼眸,看到某男唇角戏虐的笑意,才知道被他给耍了。

    “你确定不是等到孩子长大了,我俩白发苍苍的时候吗?说这种话也不怕笑死人了!”她气急败坏地还以颜色,双手更是用力的推开了他碍事地身体。

    顾琛高深莫测地勾勾唇,“我以为时间很短,现在看来,太长了。”

    这一次换白浅浅愣住,不知道他话里是什么意思,又要怎么对她,但是,白浅浅明白,这个男人一向说的出做得到,她真的要厄运当头了。

    此次的事情,也许,只是开始而已。

    从化妆间出来,她向自己的车子走去,下着暴雨,天气也急剧转凉,她缩着肩在雨中奔跑,顾琛追上去拉着她的手腕,说了一句,“过来坐我的车子,你的车我让司机开回去!”

    吵架真是伤心费脑子的事情,她从来不觉得他会全心全意对自己呵护有加,这种慷慨,只是出于男人的大度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