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高烧一场,又被爱情给滋润了,温小沫心里的阴霾不仅一扫而空,反而脸上的笑容更加甜蜜了。

    她不想睡觉,决定出去购物,女人是需要保养的,她要多做一些美容之类的,让自己青春永驻,晚上再继续跟顾琛缠绵,把他榨干,让他回不去。

    她换好衣服,想起来最近很多明星都在养生馆做全套spa,效果据说很不错,有段时间没护肤了,今天先去做美容吧!

    白浅浅喂完孩子,就换衣服出门去广告公司谈代言续约的事情,她去的是一家化妆品美容连锁店,里面的产品都是她试用过才接下代言的!

    如果明星代言的产品涉嫌虚假,诈骗,是要追究法律责任的,而她在这一方面,也做的格外的小心。

    她正坐在vip贵宾室里,侧面对着宽敞明亮的落地窗,可以将楼下大厅的风景尽收眼底。

    白浅浅随意地喝着咖啡,手里翻看着一本产品样图,还没开始谈工作正式的细节,她就看到一辆熟悉的车子停在店门口,难道是温小沫?

    这车她再熟悉不过的,她微微皱起眉,看车子上下来的果真是温小沫。

    她拿起手机给经纪人打过去,吩咐道:“你跟广告部的业务经理说一下,刚刚进去她们店里做美容的女人,能往死里坑,就往死里坑,最好是让她大出血,续约的代言费,我全免!”

    死狐狸精的钱不骗白不骗,她还要让那个女人血载而归!

    她在二楼看着温小沫挑那些护肤品,脸色有点苍白,精神也不算太好,想来昨晚没休息好,她心里一阵厌恶,她看到经理亲自出来接待温小沫,做广告的人,嘴皮子多厉害,她自然是知道的,估计今天温小三要被宰了!

    温小沫没想到这里的护肤品卖这么贵啊,最便宜的也要一两万,还是精简装的。

    她是听说过这里消费挺高的,明星都经常光顾这家店,可没想到贵的出乎她的意料了。

    她想了一下,给同事里的另一位秘书打过去,“喂,前阵子听说你在城东的美容店做了全套护理,效果怎么样啊?具体多少钱?我在这里挑产品呢!”

    那位秘书问,“啊?你在那家店做美容?有镇店之宝么?上次我去最贵的那款都缺货呢,结果白跑一趟,不过我付了半成的定金,女人就是要对自己好点,等人老珠黄了,哪个男人还愿意看你一眼?要是有货的话,我现在就过去,多少钱都做!”

    温小沫一听,什么意思?好像她没钱似的,她赶紧说,“没,就一套试用妆而已,我已经付钱了,先看下效果,真有你说的那么神奇咩?”

    说罢,不等对方回复,她就直接把电话给挂了,然后笑脸迎人的对店里经理说:“把你们这最贵的护肤品给我拿出来,我要做全套,刷卡,没现金!”

    经理心里高兴啊,开门就有这么大单的生意。

    她们店全套服务,从脸部到脚趾头,全部都做一遍护理和保养,包括女人的私密处养生,治疗一些列暗疾,外带产品,按摩师,精油,spa,一系列消费都已经是天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