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年纪小的明星,特别喜欢装性感,而像白浅浅那种生了孩子的女人,反而在屏幕上就只会装清纯。

    再清纯,年龄摆在那里是事实,所以她还是决定用这个来衬托出白浅浅的人老珠黄。

    跟顾琛所预料的一样,先是一顿精美的饭菜,然后就是她新买的情~趣内衣,还有她保养过后富有弹性的肌肤。

    然后就是自然而然滚到了床|上做运动,没什么新意!

    菜虽好吃,可没有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感觉,总觉得不如在家里吃着香。

    温小沫的想法很传统,女人不保养,怎么留得住男人的心?

    所以,为了让顾琛以后情愿亲吻她的脚,也不肯看白浅浅的脸,她就大获全胜了!

    她得加倍保养自己才行。

    百密而一疏,说的大概就是她了,明明她已经赢了,可偏偏贪心,想要得到更多。

    白浅浅是明星,从头到脚的包装,自然不是她能比的!

    温小沫心里打着小算盘,乐滋滋的总是给顾琛夹他喜欢吃的菜,人的胃口有限,一桌子菜他不可能全吃的下,吃饱了也就吃够了。

    此时他才觉得还是在家的时候,一家人围着桌子吃饭香,因为他那里有吸引他的人。

    司徒霖不在,安少又要出差,公司里忙得不可开交,他全部要亲自打点。

    再加上白浅浅的事情,让他精力不集中,所以在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环境,使他很疲惫,精力也不如以往般强悍。

    在谷欠望方面,表现的敷衍了事!

    温小沫只觉得他跟白浅浅肯定有什么了,否则他怎么比以前的胃口小了很多呢?

    她想问,又害怕他迁怒于自己,毕竟涉及到男性的尊严,反而会显得她小家子气。

    她只好缠着他,让他来了一次又来一次。

    顾琛烦得不行,他现在只想放松一下,以前最乐衷的放松运动,现在却成了他的负担,精神上的压力。

    他推开腰上的双手,可温小沫跟个白骨精似的往他身上粘,双手紧紧将他抱住不放,他真是没什么耐心了,最后他只得一把将她推开,冷怒地说道:“时候不早了,你早点休息,我该回去了!”

    温小沫坐起身,一脸幽怨的样子,看着他穿衣的背影,然后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说,“亲爱的,才九点不到嘛,还早啊!”

    往常他都是凌晨才回去的。

    “我想早点回家休息,天气转凉了,我妈她们照顾小孩子哪里搞的过来,我必须回去!”顾琛头也不回地说道。

    温小沫不满意地嘟嚷着:“阿琛,你就在这儿住一晚上,不行么?你最近天天都回去,反正她也知道你跟我的关系了,你没什么好担忧的呀!”

    顾琛穿好衣服,在穿衣镜前打着领带,面部表情冷冷的,“我不是跟你讲过吗?我还没离婚,这是对家庭,对孩子最起码的尊重,你以前挺明事理的,怎么现在开始糊涂了?类似的事情,到底要我提醒几遍?”

    ~~推荐女强文邪王护短:霸爱惑世萌妃作者:咖猫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