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孩子还那么小,如果没有了爸爸或者妈妈该多么痛苦,虽然他同样可以视她的女儿为己出,但那毕竟不是亲生的,时间久了,多少还是会有隔阂!

    连祁浩走出顾家,看着延绵不绝的大雨,心里暗暗叹了声气,默念道:顾少,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了,身为男人,我亦是够义气了吧,如果你还是不懂得珍惜,那就别怪我不讲仁义道德了!”

    天气不好,可工作还是要继续,沐婧橙知道安熠炫也非常的忙,再说路不好走,她也就没亲自送小安叹去学校了,让保镖们去护送。

    安熠炫换好衣服,刚准备出门,安母就从房间走了出来,脸上的表情有点严肃,她指着沐婧橙说,“你过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沐婧橙心中暗自揣测,又要找她麻烦了吗?真是为老不尊的太太,整天算计别人到底累不累啊?

    安熠炫握着她的手一紧,示意她别担心,他来解决,男人嗓音温柔地在她耳边俯语,说道,“老婆,别紧张,我妈又不是老虎,难不成还会吃了你?这次不是有我在么?别怕,我去应付她,嗯?”

    人家母亲大人都发话了,当然不能不给面子,沐婧橙心里咬牙切齿,但抬起头已经换成了一副笑脸。

    她思绪百转千回,也只能统统忍着,跟在安熠炫身后乖乖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

    “妈,你跟小橙有什么话,不能当着我的面说么?”刚一坐下,安熠炫的声音就在头顶响起,直截了当地问道。

    安保母板着脸说:“我跟她谈谈心有什么好奇怪的?你是我的儿子,离开那么久,我回国,如今做什么,难道事事都要请示你不成?公司被你吞并了,我无话可说,可现在为了一个女人,你就要对这我这个十月怀胎,将你含辛茹苦拉扯大的亲生母亲倒戈相向,真叫人寒心啊!你告诉我,这就是你孝敬我的方式吗?啊?”

    安熠炫扯了扯领带,姿态慵懒地靠在沙发上,语速缓了下来,慢条斯理地说,“妈,我知道把你送到国外那么久,你心里很不好受,所以我每天都让人打扫安宅,即使现在您一声不响的回来,我也没有说过半句怨言。不过,您马上就可以搬回去了,我知道,您一直都喜欢静雅一点的地方,所以我把安宅那边的装修和布局也重新弄了一遍,纯古风的设计,相信您一定会喜欢的,现在连夜赶工在布置!”

    安母冷下脸,极为不悦地打断他:“炫,你怎么就不问问,妈是不是想住你这边?”

    “不用问,您肯定是不想的,因为我的老婆孩子,在您的眼中,就像两个炸弹一样碍人眼球,我又何必多此一举呢!”安熠炫回答的很随意。

    沐婧橙扶额,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此刻的心情了,“………”

    她听得出,一来一去的对话,安夫人已经是一再退让,可是安熠炫却是丝毫不领情,她同样知道,自己就是那个问题的关键!

    这个时候,如坐针毡,十指仅仅相扣,却也是进退两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