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浅浅对她这个提议非常感兴趣,赶紧问:“快说说,具体怎么做?”

    “先养好病,改日再谈!”沐婧橙发送消息后,笑着关了手机。

    “好吧,听你的!”白浅浅按完同样把刚刚的聊天内容都删了。

    顾琛人虽然开着视频会议,眼睛盯着电脑屏幕却始终无法集中注意力,因为他的心思全部在床~上的白浅浅身上。

    他看她双手捧着手机,乐呵呵地傻笑呢,手机那头到底是谁?

    他真的在意极了,是谁能让她笑成这样?

    白浅浅对沐婧橙说的计划又有几分期待,原本顾琛和温小沫的事情,还有剧组里的男一号对她纠缠不放,这些都成为了他心头的千千结。

    现在沐婧橙跟她只是简单的聊了几句,似乎她的心情从这些不愉快上面都转移走了,开始养足精神全力奋战!

    顾琛总算开完会,这是他有史以来第一次开得最煎熬的会,他合上电脑走过来问:“刚刚聊微信呢?”

    “嗯!”她不欲多说。

    “谁啊?”他心里可好奇了,发挥八卦的潜能,随意问到底。

    “一个普通朋友!”她表达的很平淡,也刻意咬重了普通朋友四个字的发音。

    因为书上说过,一个女人不要对自己的男人什么都交代,否则他的心思总不在你身上。

    她想想自己之前,就是太简单了,简单得别人一眼能看透,所以,现在她得改变策略!

    顾琛看出来她不想多说,如果没有温小沫的事情,他只是像从前一样,找些女人逢场作戏,玩玩收场,他倒可以强硬一些。

    可偏偏和温小沫的关系,发展得令人出乎意料,伤了人家的心,就不好再去干预人家太多的事情!

    总不能人家跟谁打电话,发短信,聊天之类的,他都要过问一遍吧,万一对方是女的呢?

    所以他的不开在心,只能憋在肚子里纠结几百遍!

    白浅浅看到他脸上的表情暗暗发笑,演戏她已经到了精髓的境界,心里即使惊涛骇浪,但脸上可以********,依然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

    三天之后,白浅浅气色大好,她如约赶去剧组报到,其实她早就没事了,可顾琛不放心说要在床上多卧养两天。

    这两天医生准时来复查,每一次都说她康复了,基本没什么大碍,可顾琛就是不同意她下床,就差医生忍不住爆粗了,没病还得天天准时来做复检,耍他们玩儿呢!

    而沐婧橙只要有时间都在为白浅浅制造机会,她让安熠炫另外派人,把顾琛外部的工作都担下来,而他自己公司内部有骨干在支撑,几天不去也没关系的!

    如此良机,好让白浅浅跟他培养感情,相信浅浅这次能把握得很好。

    顾琛习惯了天天上班,和公司里的职员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日子,他接手顾氏,每天的事情也是很忙的。

    前段时间有了温小沫的鼓励,让他与安少竞争,所以他经常加班到深夜,还要抽身去她那里,所以在顾家呆的时候真是少之又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