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小沫心里虽然不满,她也极讨厌司徒霖这个人,因为他总是针对她,难缠又不容易对付。

    但是自己贸然跑过来,顾琛指不定会发火的,所以她不能得罪了司徒霖,还得仰仗他带自己进去,这样顾琛就没话说了。

    司徒霖把她的心思摸得一清二楚,很配合的演戏,温小沫跟在他身后进了屋,马上就被这里面的富丽堂皇的装修景致给吸引住了。

    司徒霖也没有急着去跟顾琛打招呼,而是让他主动过来找自己,这样的surprise才更有味道!

    温小沫一边打量着这房子,目光一边搜寻着顾琛的身影,挺忙和的。

    她心里暗暗感叹,这房子好漂亮、真是漂亮极了!

    以前她觉得顾琛送给她的高档公寓挺不错,可现在一看,那就算是小巫见大巫了,

    顾琛在众多宾客中,与温小沫的眼神不期而遇,他神色立马冷了下来,放下高脚杯,双手插兜,大步流星的走了过来。

    温小沫窃喜,以为他终于肯来关心一下她了,可没想到顾琛从她面前走过,目光片刻都未停留,径直走到司徒霖身旁,款款落座,两人低声在交谈着什么。

    她眼巴巴的看着他,那目光傻子都能看出有问题!

    顾琛却视而不见,皱着眉头质问司徒霖说道,“好小子,神出鬼没的啊,你到底什么时候回国的?一出场就和我的秘书搅在一起,你又是几个意思?嗯?”

    司徒霖无奈地扯扯嘴角,将手里的红酒一饮而尽,爽快地回答:“托你的福,刚下飞机就被安少给召了过来,我以为多大点事,原来是为了好好看管着你的情~妇,以免她坏了大家的兴致!”

    “呵,不得不说,你们这几个家伙,还真是料事如神啊,佩服佩服,小弟的幸福可全靠司徒少爷你了!”顾琛恶劣地打趣一笑。

    “顾少,你家弟弟何时不性福了?左拥右抱还想怎么样!”司徒霖鄙视地嘲弄他。

    两人一来一去,说的正是精彩的时候,沐婧橙走了过来,笑着和顾琛,司徒霖一一打了声招呼,然后目光才看向温小沫,随意地说道,“温小姐,久仰大名,看你本人好像比照片上要丰满,本人更漂亮喔!”

    沐婧橙的话一语双关,顾琛脸色尴尬,司徒霖则是双臂环胸,等着看出好戏的模样。

    温小沫回过神,本能的摸了摸肚子说,“呵呵,是吗?我也觉得自己腰上好像长多了一圈肉,再不减肥,将来肯定嫁不出去了!”

    她状似无意的举动,落尽沐婧橙眼里,带着别样的意味。

    沐婧橙了然一笑,目光诚挚地看着她,亲和无害的问道,“有没有看过顾少的宝贝千金,如果没有的话,我们一起上去看看如何?”

    “算了,你自己去吧,又不是我生的女儿,再好看都没用!”温小沫自作聪明,根本就没发现这话无意中不仅掉进了沐婧橙的圈套,而且还引起了顾琛的反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