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抓周这个重头戏过去了,宾客按照身份地位以及事先排好的座位入席。

    安熠炫沐婧橙不讲究那些排场上的东西,也就和自己人围坐一桌了。

    热闹的气氛一直持续到晚上,时间很早就散场了,因为是圣诞节,晚上各有各的节目。

    司徒霖本来提议几个人好不容易聚在一起,不如出去放松一下,可沐婧橙想,顾氏夫妇还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所以就婉言推辞了。

    司徒霖扫兴的调头离开,安熠炫扬起唇角,揽着老婆的肩膀,让保镖去把车开过来。

    其实,黎诺裔今天也到场了,只是他来的有些晚,行动很低调,不许任何人暴漏他的踪迹!

    但他的目光,总是情不自禁追随着沐婧橙的身影,却又保持刚刚好的距离,感受着她的气息。

    虽然相见如此短暂,她就要离开,他也觉得很满足!

    顾琛和白浅浅站在大门口那里,微笑着送宾客离开,郎才女貌的二人看上去是那么的和谐。

    他很想拉拉她的手或是像安熠炫那样,揽沐婧橙一样的揽着她,可顾琛一想到那天晚上白浅浅对自己的排斥,又怕大庭广众之下遭拒,这么多人在很没面子的,所以拉她手的这个念头就压了下去!

    温小沫走在人群的最后,她心里很孤寂,来这里的人都成双成对,脸上笑得多开心啊,她也想挽着自己男人的手,骄傲地从这个门走出去。

    可她喜欢的那个男人,此时站在另一个女人身边,嘴角扬着刺眼的弧度,对宾客笑脸相送。

    她看到白浅浅站在顾琛身边十分的嫉妒,再一转眼又看到安熠炫揽着沐婧橙的背影,心里羡慕的要死。

    如果这个时候,顾琛能抱着她该有多好啊!

    是不是只要她怀孕了,他就会陪在她身边,像从前一样体贴?

    可最近顾琛对她冷冰冰的,她根本就没有机会下手!

    过了晚上十点,宾客终于都散尽了,忙碌一天大家都很疲惫,白浅浅回房间,直接走进浴室,躺在按摩浴缸里泡了个花瓣澡。

    等她洗好之后,裹着浴巾去柜子里拿睡衣,结果她打开柜子眼睛立刻瞪得大大的,平时穿的那些丝质睡袍全都不见了,只剩下两条布料极少的蕾丝三点式睡衣!

    有没有搞错?这是谁给她准备的睡衣?

    布片吧!这么欲遮不遮的款式,简直在挑战人类的极限!

    白浅浅左看右看都觉得不像是顾琛准备的,婆婆就更加不可能了,她没到如此开放的地步。

    看沐婧橙今天说话时,贼兮兮的眼神很古怪,看来这一定是她想出来的馊主意了,可害惨了自己!

    白浅浅把柜门关上,双手紧紧抓住浴巾,指节都发白了,她还是很犹豫。

    顾琛走过来,看了她一眼,疑惑地挑起眉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不用管我,你先洗澡吧!”她低声说。

    顾琛不明白什么意思,但还是听她的话去先洗了。

    白浅浅把衣服拿出来,攥成一团,然后等着顾琛洗完她居然还傻傻的站在那里!

    脸上尽是不知所措和纠结的小情绪,带着别样的韵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