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乖乖给我闭嘴,你只管躺着就好,又不要你动,我爱你的时候,不许拿工作当借口,明天的行程统统推掉,没人稀罕你拼命赚的那几个钱!”

    顾琛霸道地发号施令,并加粗鲁地撕掉她身上的布料,一低头就含住了她高耸的柔软。

    顶端的红果实,在他的唇齿间来来回回,男人的舌尖很是灵活,舔过的地方,硬是带出一层难以仰止的酥~麻之感。

    白浅浅很想反驳他,却怎么也推不开身上的男人,千言万语梗在喉咙里,成了妩媚的呻、吟。

    这一切,似乎进展得太快了,她真是被沐婧橙给害惨了,该说沐婧橙料事如神呢?还是说她不安好心?

    这可真是被她全都猜中了,自己注定在这个夜晚,要被吃干抹净,啃得渣都没有了。

    白浅浅双手紧握成拳,浑身使不出半点的力气,只能任顾琛宰割。

    情到深处时,她本能地仰起脖子,承受着感官带来的刺激。

    脑袋正好撞在了床头上,顾琛动作更快地塞了一个枕头放在后面,一把掐住了她的细腰,往怀里扯了扯,更高地抬起了她的臀,如此的姿势,又是方便了他更快更准的进入,一直捣到了最深处。

    白浅浅低呼一声,顾琛却是张嘴含住了她另外一边的柔软,舌尖肆意地在顶端作祟,她忍不住了,那种电流般的感觉一阵一阵袭上心头,让她卡在喉咙里的声音,都变成了千娇百媚的低吟。

    顾琛听着她迷人的声音,只觉得自己小腹下方的坚硬,一瞬间在她身体里愈发的肿胀起来,叫嚣着想要释放,却又抵死不射,就这样一鼓作气,奋战到彼此的最高点!

    他声音暗哑的不像话,一边律动着,一边在她耳旁呼洒着热气,邪魅地勾起唇笑问道,“宝宝,我那里大不大,有没有喂饱你下面的小嘴儿?还想吃吗?”

    “………”

    听着如此露骨的情话,白浅浅心跳的很快,身体也有一种空虚的念头在横冲直撞着。

    她的气息被身上的男人一撩拨,全乱了。

    顾琛很是满意她这种意乱情迷的状态,喘着粗气,贴着她的唇,低语,“……你的身体真柔软,喂饱我的东西,为夫很喜欢,不管是这对大白兔,还是上面和下面的这两张小嘴,我都爱不释手呢,来,宝宝,学着我的频率,帮我再含几下!”

    白浅浅的神志是混淆的,她根本没有听清楚顾琛具体说了什么,耳边迷迷糊糊的,只感觉到男人的热气都喷洒在了她耳廓里。

    指引着她,往更深的谷欠望里沦陷。

    她的身体,从头到尾都是被他调教出来的,所以只要是顾琛稍稍一撩拨,她就会忍不住,堕落。

    顾琛双臂牢牢禁锢住她的腰,自己的坚挺并没有退出来,而是让她扭动着身体来回摩擦,这样显得更加两情相悦一些。

    太久没做,白浅浅显得有些生疏了,甚至做的并不是很好!

    她对于男女情事掌控力度太过生涩,但正是这种生涩,根本就谈不上技巧的动作,足可以让任何一个男人发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