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浅浅没想到顾琛还能对她说出如此煽情的话,她轻轻地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

    顾琛的心这才算是踏实下来,他陪着老婆继续睡觉了。

    好不容易白浅浅跟顾琛的关系甜蜜了,俩人一直在家享受温馨,白浅浅也没空跟沐婧橙联系,沐婧橙闲下来,刚好陪小安叹过春节。

    除了串门聚会,安熠炫还接到电话,要去参加同学十年一次的party!

    因为他是在国外上的大学,前去参加的大多是华裔留学生,和一些要好的外国朋友。

    安熠炫让沐婧橙陪着他一起去,沐婧琛一口回绝了他,“不去了,我在家休息!”

    她跟着去像查岗似的,再说了,都是他年轻时代的校友,自己跟过去多不和谐啊。

    而且像他们这个档次的人,party规模都办得格外的大,来的同学很全,在各行各业,国内国外取得成绩的都有!

    时隔多年见面,岁月催人老,但时光又格外厚待某些人,不曾在他们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譬如安熠炫,才三十出头,正是男人魅力无限的阶段,而女人到了他这个年龄,没保养好的,都已经是黄泥巴了。

    女同学大部分成家有孩子了,部分女强人还单着没找,有男有女谁也没顾忌,感觉十分亲切,多年没见好像根本没分开过似的!

    这其中不乏有单身女性向安熠炫眉目传情,有位美国男人拉了个混血女人来介绍,问他:“炫,你还记得这是谁吗?”

    安熠炫摸摸鼻子,他真想不起来,千万别是什么旧爱这类的,虽然这种同学party上,很多类似的糗事,但他已经为过去的荒唐买过单,一个裴念雅,足以让他深受其害。

    他对老婆以外的女人,都避之不及。

    果然应了一句老话,没事搞个同学会,拆散一对算一对。

    眼前的女人留着一头卷发,眼里透着干练精明,高挑的身段很骨感,是个漂亮而又强势的混血美女,不过他还是喜欢小妻子那样聪明又有些迷糊的小女人,像这样的洋妞,早就不是他的菜。

    安熠炫掩饰性的端起酒杯,浅抿一口,笑着摇了摇头,表示没印象!

    同学跟他说了一个英文名字,他恍然想起,原来是在国外他唯一追过的那个小师妹,可是后来他跟裴念雅在一起了,也就渐渐忘了她。

    没想到十年后她居然变成这样,他连认都认不出来,就像完全换了个人似的,他甚至都想不起曾经喜欢她身上哪一点,果真事过境迁,什么人都会改变的!

    旁边的人对他挤眉弄眼低声说,“安少,所有人都知道你以前对她有意思,没吃到嘴的食物,始终是种遗憾吧,既然十年后遇上了,就不要让遗憾再继续下去,赶紧行动吧,小师妹当初眼光太高,错过你,一直没有中意的男朋友,到现在还单着呢!”

    安熠炫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转头嗤笑着说,“别胡闹,让我老婆知道了,回去上不了床的,小心害我失去性福生活,你们一个都别想有好日子过,天天轮着轰炸你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