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们拍戏很有默契,靠在他怀里也很窝心!

    为什么她每次的选择,总是错过一步?

    当她执着于黎诺裔的时候,却频频忽略了对她好的顾琛。

    现在她恍然醒悟,决定跟顾琛好好经营这段婚姻时,可她却总是在不断的受伤,不断的忽略她身后那个给他温暖的男人。

    到底是上天喜欢捉弄她,还是她眼光如此的差劲?

    白浅浅心灰意冷,顾母没打通顾琛的电话,脸色同样不好,走过来的时候看到白浅浅坐在长椅上眼泪滚滚而下,连先生在不远处看着叹气,她走过来,心里难受地劝道,“浅浅,不哭了,等顾琛来了我好好骂他,给你出气!”

    白浅浅心脏抽搐得那样难受,她的哭声很哀伤,只觉得心里堵得很难受,她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是女儿生病的孤苦伶仃,还是顾琛一次又一次的背叛,还是对爱情错过又无奈的放弃!

    顾母即使护短,再百般偏心自己的儿子,可同为女人,她也很能体谅白浅浅的心情。

    一切都是儿子的错,浅浅做出来的努力与改变,她也看在眼里,可以说白浅浅为了挽回这个家做了很大的努力,原本一切往好的方向发展了,她乐于看到儿子跟儿媳合好,可儿子一去公司,接触到温小沫那个狐狸精就全变了。

    变成一个她不认识的人,她不能放过那个狐狸精,不能!

    一整晚,白浅浅守在隔离病房的走廊外,连祁浩也陪着她等到天亮,顾母岁数大,经不起折腾,去旁边的vip病房里休息着。

    顾琛这一睡竟到了清晨,醒来已经是早上八点多,他揉着沉昏的头脑,回忆着昨晚发生的事,突然,猛地用力掀开身上的被子,在看到了自己空无一物的身体后,浑身的怒火顿时爆发了……

    他捡起地上的裤子随意穿上,一脚踹开浴室的门,血红着双眼,伸手用力掐住了温小沫的脖子,将她按在墙壁上,歇斯底里的吼道:“昨晚,你在果汁里做了什么手脚?”

    他竟然会毫无知觉,睡了一整晚?

    温小沫身子瑟瑟发抖,脸被掐得惨白,却坦然看着他的眼睛回答:“我和你……当然是做了一整晚……我们经常做的事,准确的说,是那药的缘故,你还做的很兴奋呢!”

    温小沫难得说话有这么得意的时候,那嘴角的弧度都是极为灿烂的,顾琛却沉冷地看着她数秒,最终骤然一笑,缓缓松开了手……

    脖子没有了束缚,温小沫呼吸缓缓平稳下来,悬着的心也终于落地。

    她以为顾琛这是打算原谅她了,或许男人听到自己在床~上的表现,很强大都比较满意吧,她心中狂喜,谁料到顾琛突然反手更加用力的掐住她的咽喉,狠狠地把她往地上摔去,一俯身又重复的揪起她,丝毫不在意她有多痛!

    “下、贱!!谁允许你这样做的?啊?谁允许的?你竟敢……”顾琛怒了,情绪彻底失控了,他一字一顿,极为阴鸷。

    温小沫被她掐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好一会儿才断断续续,“因为……我……爱……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