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司的事情堆积如山,顾琛留在这里也没有什么作用,相反情况越搞越糟糕,他只好先回公司了,让彼此冷静一下再处理这个棘手的问题!

    另一端,沐婧橙听说七七生病的事,赶紧就带着小安叹过来看七七,她们来的时候七七小公主正在睡觉,已经脱离危险期了,转入vip病房继续输液留院察看。

    小安叹在病房里安静的坐着,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病床上的小不点,白浅浅则是留下保姆在这里陪着,把沐婧橙拉出去单独说话。

    她叹口气,沐婧橙却打断她,率先说道:“你看看你,才一个晚上脸色就变得这么憔悴,别担心,不是说已经脱离危险了嘛,回去我让安熠炫也找专家来给七七全面检查一下!”

    白浅浅欲言又止地看着她,最后化成了一声长长地叹息:“不是这事,而是我决定了,要跟顾琛离婚!”

    “呃?怎么这么突然?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你们之间不是正往好的一面发展了吗?”沐婧橙一筹莫展地问。

    她百思不得其解啊!

    白浅浅目光飘向窗外,声音不悲不喜的把整个事情经过说了一遍,沐婧橙沉吟半晌才说出自己的疑虑,“你没听他解释吗?”

    白浅浅自嘲地一笑,莞尔说道,“听了,我也很努力地说服自己,要再相信他一次,可惜,他有前科,无论他说什么我都很难再相信了,这段时间发生很多的事,压在我心里太过难受,昨晚的意外,只是一个爆发点,我始终过不去这道坎!”

    “哪怕……真如他所言,是被温小沫陷害了,你也不后悔做这个决定吗?”沐婧橙总觉得顾琛的为人,也算得上是坦坦荡荡,既然答应了白浅浅,应该不会那么快和温小沫纠缠在一起。

    愿意做小三的女人,说不想上位的话,那都是骗鬼的!

    通常这类女人诡计多端,没准真是温小沫用了下三滥的手段,绊住顾琛,想引起白浅浅的误会,从而奸计得逞。

    “天底下哪有男人,会傻傻被自己的情|妇陷害?”白浅浅冷笑,“想来想去,我还是不信,他一个大男人,就算被人下~药了,手机在他自己口袋里,被温小沫做了手脚,他醒来之后不会有所察觉吗?再说了,他一整晚都没有消息,我的手机是开着的,在那边即使有什么意外,他醒来第一时间总得跟我说一声吧,什么都没有,我等了一整夜,就算开始想说服自己,相信他的解释,经过这么多的细节什么都不想相信了,我的信任太廉价,但偶尔,别人也高攀不起!”

    “浅浅啊,你这样偏激只会着了温小沫的圈套,你看顾琛以前跟她在一起的时候,就算再过分,也不会容忍她骑到你头上来的,更何况这次,顾少跟你的感情刚刚复合,有所转机,他好好表现还来不及,怎么去跟那个女人摊牌,就刚好神秘的消失一夜没回来呢,我觉得是有预谋的,你自己冷静一点,好好想想吧!”

    沐婧橙理智的劝她,毕竟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