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小沫身上的伤好了,可心里的伤却没办法愈合。

    她过的很不好,顾琛那天走后,就再也没和她联系过。

    不过就算他不要她了,也得来找她把话说清楚吧,到时候她想办法再拖住他,然后再给他老婆打电话,她要把白浅浅给折磨得崩溃掉。

    心情不好就去购物吧,她只挑贵的买,不挑对的买!

    温小沫想到上次那个美容店里的护肤品都很贵,而且口碑也不错,她想都没想就又去了那家店做护理。

    经理一看又是这位冤大头来了,心情很好,服务态度也变得格外的热情,上次白浅浅在这里签约,刚好这位传说中的第三者来买护肤品,她们店可是蓬荜生辉,从中捞到了不少的好处。

    温小沫非常享受别人恭敬的态度,她觉得自己像个十足地贵妇似的,姿态慵懒的躺在按摩椅上,任由服务员给她做着美甲。

    现在初春,不少新款上市的国外品牌驻店了,经理推荐了好几套给她试用,温小沫试来试去,结果全买了!

    她刷了卡,然后留下地址让人给送过去,经理这次胃口大,没有免费的代言,她直接从回扣里加高了不少价钱。

    温小沫已经几个月没上班了,刷的卡当然是顾琛的,这样花男人的钱心里真是一个痛快,她觉得总算是讨回了点什么,再一个能用这种方式,引起顾琛的主意力也不错。

    由于她刷的金额比较多,所以银行给开户人顾琛发了条短信提示,顾琛在家里烦的焦头烂额,看完短信,更是气得不得了。

    他眉头挑得老高,这才想起来他当初给了张金卡温小沫,他还没找她算帐,她倒先疯狂花起他的钱来!

    他立刻给银行的相关人员打了个电话,让银行把那张卡直接停掉了。

    被白浅浅一语惊醒,顾琛让家庭医生给自己做了个全面检查,刚刚结果出来,他的尿检是阳性的,也就是说他服用了毒品还带有迷迭香的成份,这下顾琛全明白了,一切都是温小沫事先预谋好的,诱他入局!

    那杯果汁,怕是不知加了多少份量的药,然后他昏睡不醒,浅浅在医院时打电话过来,温小沫私自接听了,他根本就不知道。

    而温小沫的目的就是让他回不去,偏偏在老婆和孩子最需要他的时候,他没有在!

    他恨的咬牙切齿,原本他还因为愧疚,想弥补给温小沫金钱,别墅,不动产等等,现在他不找她算帐就不错了,她倒先疯狂花起他的钱来。

    这女人要是聪明点,携款潜逃,不打自招她的罪行,他便可不追究了。

    偏偏不该这么贪心,在物质上挥霍他给她所剩无几的情义,甚至想捞到更多的好处。

    顾琛觉得温小沫开始露出本性了,她这么年轻,学历也高,身为总秘前途无可限量,却甘愿做他见不得光的情~妇,到底还是贪他的财富!

    怪不得她之前总是鼓动自己,去跟安少竞争事业呢,如果真的把顾氏做大了,那么她就可以取代白浅浅成为总裁夫人了,这女人打的主意真好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