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相信你,可是你说的这些,已经与我无关了!”她敛下眸,继续整理手中的东西。

    顾琛这才看见她把自己的衣服和女儿的衣服往行李箱里放,他一把扯过她的身子,阻止她再继续下去,“你这又是干什么?啊?离家出走?”

    “这段时间,我会搬出去住,我们现在要离婚,恐怕继续住在一起不太方便!”白浅浅低着头,只是在陈述事实。

    顾琛真是拿她丝毫没有办法,以前是,现在是,将来却成了未知数!

    他苦口婆心地劝道,“老婆,一切都是误会,我也已经解释清楚了,难道你就不能再给我机会?即使你不为自己想,总得为女儿考虑下吧?她还那么小,你忍心她在单亲家庭里成长吗?”

    “这个孩子,根本不被你期待,她从出生到现在,你何时真正的关心过?我不止一次的问过自己,能不能给你一个机会?确实是因为孩子,我隐忍了很多次,也给你了这个机会,事实上我们也有复合的希望,可是你和温小沫事,给我伤害太大了,我无法忘记那一夜的感觉,我想一辈子也忘不了,对不起!”

    她说罢拎着行李,转身就要走出卧室。

    顾琛长臂一揽把她扯了回来,厉声道:“你还是那般任性,说走就走?孤身一人你住到哪里去?难道你要住到那个男演员家?是不是?你说啊?”

    他心绪大乱,本是恼极了她此刻行为,想着怎么离婚,还要和别的男人双宿双栖,他恨她这么轻易就说离婚两个字,这么容易就抛弃了他整整几年的感情,抛弃了他……

    与其说她被他的行为伤透了心,倒不如说,是因为她那云淡清风的一句离婚,和法院的传票,让他恼极了她。

    不信他便算了,还要离开他,这是万万不准的。

    顾琛从来都奈何不了白浅浅,所以他努力压制着自己的脾气,想待她气消了,他便好好补偿她,不折手段也要把她囚在身边。

    让她还敢这么轻易就移情别恋,说什么离婚,不要他。

    可谁曾想,到头来却等到法院通知他出庭的消息。

    她真的是心里又有别的男人了吗?为了那个男人,都可以做到如此不管不顾的地步吗?

    为什么短短的半个月,她就这么坚持的想要离婚?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来的激烈,连祁浩陪在她身边,到底都做了些什么,而他们两的关系,又发展到哪种地步了?真的是因戏生情么?

    顾琛心急如焚,恨不得找根绳子把浅浅绑起来,该死的女人,该死的离婚,什么都可以容忍,唯独离婚不能忍,她到底要在他的心口上,划过多少刀子才心满意足?

    一想到她跟别的男人远走高飞,留下自己孤苦伶仃渡过余生,他就痛彻心扉,从出生到现在,她是唯一让他无能为力,又悲伤冷痛的女人。

    那股绝望的疯狂,旁人见着都觉得好伤心,好心酸。

    他是爱惨了白浅浅,这感觉,令人憎恨!

    可突然间,顾琛觉得,什么恨,什么怨都消失了,余生没了她的陪伴,他去怨谁,去恨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