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她的证词,全场又是一片哗然。

    显然大家对她的话还是挺相信的,出~轨这种事情,的确有一就有二,说分了是不是真分,有没有复合那一天谁能说的准?

    而且顾少花名在外,有前科会再胡来,也都是一点也不奇怪的事情!

    停顿在这里,法官也皱起了眉。

    被告律师赶紧问,“温小沫小姐,你别岔开话题,只需要回答我是或不是?”

    温小沫无所谓地笑了笑说:“是……”

    娇柔做作的尾音,拉得太长,显然有点调侃的意思。

    顾母咬牙切齿,真是恨死这个狐狸精一样的女人了,她恨不得跑上去撕碎了那女人恶心的嘴脸!

    而顾琛的律师看了温小沫一眼,却是淡定的转过头,毕恭毕敬对法官说道,“我当事人与温小沫小姐已经断绝关系了,现在完全是她一厢情愿而已。摊牌之后我当事人顾琛先生,也没再没找过温小姐,所以分了手的两个人,不能凭她一面之词,就认定我当事人和她还保持着不正当关系!法官大人,我的问题问完了!”

    白浅浅的律师可不是纸糊的,为了帮助她离婚,连祈浩不避嫌,特意动用自己的律师团队,为她打赢这场离婚官司!

    作为艺人,通常会遇上各种合约纠纷,和抹黑的新闻,侵犯人身权也是家常便饭的事情,所以,光芒万丈的他们,拥有一个金牌律师团队是必不可少的。

    原告律师讽刺的笑笑,整理下资料,然后双手紧握在一起,见缝插针地说:“虽然现在被告顾琛先生,承诺永远不再找温小沫小姐,可是谁也不能保证,他以后就不找!”

    “而后面我要说的是,现在的关键问题不是两个人有没有结束,这种苟合的关系,而是被告和温小姐,当着他妻子的面,保持了长达一年的不正当关系,这对我的当事人已经造成了强烈的伤害!这种行为也是不道德的,在这场婚姻里,他对他的妻子没有最起码的尊重,甚至连瞒都不瞒她,简直是令人发指。”

    指责过后,白浅浅的律师顿了顿,勾起唇角,弧度十足邪魅又带着挑衅的味道,他扶了下金丝眼镜框,然后刻意微微放缓语速,犀利的做出陈结总词:

    “法官大人,现在我申明我当事人的意愿,她不接受庭外调解,她要求现在就判离,并且年幼的孩子,要判给我的当事人,理由很充分,我的当事人是个母亲,她有独立的经济来源可以抚养孩子,更主要的是,她作为女性,现在正处于事业的巅峰期,短时间之内不可能再要孩子,而被告顾琛先生,如果娶了温小沫的话,肯定是要再生一个孩子的,而且对他的事业丝毫不会造成影响,女方却要休息一年以上才能恢复,除非温小沫保证不生孩子,只抚养顾七七一个,否则我们不会放弃抚养权争夺的!”

    温小沫坐在证人席位上,头都没抬地说,“我不可能不生孩子!”

    这么损的招,也亏他想得出来,未免太狠了点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