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我回答这种问题之前,你先看下你的办公室,再去看看卧室衣柜里那些压箱底的衣服,你生活里到处都是她的影子,就算人可以离开,她也陪着你一年多,情断了,回忆总该是抹不去的吧?你能对发生过的事情,如此洒脱,我不能!”

    白浅浅苦涩的勾唇,她极力控制情绪才不至于失态。

    顾琛神情微怔,半晌不说一句话,他抿着唇看她微笑过后转身就走,其实她心里在默念:顾琛,顾琛,我们放过彼此吧!

    她刚走到大门,他阴鸷的声音就从背后传来,“浅浅,只要你一句话,不喜我和任何女人来往,我便不再接触,马上让温小沫从你眼前彻底消失!”

    白浅浅脚步一顿,心脏突突的猛跳。

    “我只要你一句!”他声音依旧铿锵有力地说。

    “不必了。”白浅浅勾起唇角,拉着行李箱,抬步,决绝离开。

    顾琛,你怎么会如此狠心呢?你明知,我不会说,这种事,我怎么可能再过问。

    白浅浅有白浅浅的骄傲,她可以为爱耗尽勇气,不顾一切,但不会开口让他做违反他原则的事情,她失去尊严,不想再失去傲骨。

    出了大门,司机正好开了一辆空车上来,准备停进车库,白浅浅简单吩咐了那司机几句,然后就把行李往后备箱放。

    顾母抱着七七在二楼阳台上,眼尖的看到了这一幕,仔细观察发现有些不对劲,这才刚回家她又要去哪儿?还带着大箱子,顾母疑惑,难道他俩口子又吵架了?

    翻书比翻脸还快!

    顾母看到浅浅真的要走,女儿都不管了,赶忙命管家拦下来,自己抱着孙子下楼去当着面质问她:“浅浅啊,我知道你心里难受,可你想想这个家,还有七七呢,你忍心让她这么小,就体会到父母离婚的痛苦吗?”

    “婆婆,你别劝我了,我真的无法忍受下去!”白浅浅拉着车门的手顿住,声音都有点哽咽了。

    她没想到,顾母会做出令她想都没想过的事,也从未想过她会如此屈尊降贵!

    顾夫人居然当着所有人的面,给白浅浅跪下了,她声音带着几分祈求的意味说,“浅浅,你不能走,你若是走了,这个家就散了,算我求你,顾琛是不像话,可只有你在,他才愿意改,你给他个机会,留下来帮我监督他好不好?”

    白浅浅原本坚硬的心,愣了一下,这是那个自视甚高的豪门贵妇吗?她居然肯给自己曾经瞧不起的人下跪!

    顾琛站在不远处,背影是深深的落寞,他看到母亲为了自己的幸福,不惜给老婆跪下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更骂自己混蛋,男儿膝下有黄金,他不可能下跪,他用力地大声喊道,“浅浅,我保证,最后一次,别走,若不信,你废了我。”

    白浅浅没理他,而是忙扶起顾夫人,焦虑的开口,“您先起来!婆婆。”

    “不,今天你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我是真的好爱好爱七七,你就试着,再给阿琛一次机会,好不好?”顾母苦口婆心的劝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