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说完,松开了她,难得配合一次,乖乖听话去将洗手间的门打开,其实并没有反锁,不过是锁有点卡住了,顾琛也是用很大力气拉了几下,才将门给打开。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他探出身子,左右看了看,没有记者的踪影,才放松警惕走了出去。

    白浅浅一见门打开了,跟在他身后,也极快地走了出来,只不过走了数步,便抱着孩子迅速转身,往反方向走去,和他就此分道扬镳!

    顾琛回眸,瞥见那抹娇小的背影落荒而逃的样子,一手扶着墙壁,一手插着西裤的口袋,眸光深沉,性感的薄唇勾起的弧度,却是透着一种势在必得的坚定。

    缘于,孙猴子始终逃不出如来佛祖的手掌心。

    而另一端,安熠炫吃早餐的时候,看到新闻后也挺意外,他暗中在帮顾琛处理温小沫的事情,但没想到顾少和白浅浅还是走到了离婚这一步,上次他来找自己,态度明显很坚定是不可能离婚的。

    怎么眨眼之间,就闹上了法庭呢?

    沐婧橙觉得这个时候没必要再隐瞒了,万一到时候顾琛知道她给浅浅出了那么多的歪主意,八成会引起误会,她搅拌着手里的牛奶,低声坦白道:“老公,那个……浅浅之所以变成这样,其实是我帮她弄的!”

    安熠炫一时间,除了惊讶和好奇之外,更多的是恍然明白,小妻子这段时间为什么总是背着自己聊微信,发短信了,搞得神神秘秘,是怕他拆穿她么?

    连自己的老公,都这么不信任。

    对于她的坦诚,安熠炫并没有表现得多开心,相反是什么都没有说,放下筷子,随手抽了几张餐巾纸,优雅地擦了擦唇,然后便站起身出门,去了公司。

    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沐婧橙郁闷了,她又惹他不开心了吗?这男人心胸越来越小气了啊!

    安熠炫到公司先去了司徒霖的办公室,意外的是顾琛也来了,冷峻的容颜上带着一股薄怒之气,胸口起伏不定,显然是刚赶过来,气都没喘一下。

    他挑挑眉问,“顾少,你居然还有闲心找司徒谈情说爱?老婆都快带着孩子跑了,怎么不去机场挽留?”

    顾琛仰靠在沙发上,苦笑一声,待气息平稳了才缓缓开口说:“你怎么就知道我没挽留,而不是人家不想看到我?什么手段我都试过了,用强只会适得其反,反正被我那么一搅合,她也走不成,还不如来这儿,吐下苦水先放松下!”

    安熠炫玩味的勾起唇,笑意吟吟地看他:“可真能折腾,怎么就闹成了这样?昨天开庭情况如何?”

    是啊,原本该好好的两个人,怎么就折腾成这样?顾琛一脸的怨气,哀叫道,“别提了,对我要有多不利,就有多不利,尤其是温小沫的出庭做证!”

    闻言,安熠炫沉默,司徒霖却是嗤笑出声,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温小沫?她会出庭?顾少,你别说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