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意识到自己闯祸了,她赶紧就回了家。

    顾母优雅地揽了揽肩上的皮草,在后面春风得意地叫着:“小贱人对我这个老太太都动起手来了,你们大伙都看见了吧,这个女人随便打人,还当首席秘书呢?我儿子当初也不过是被她装模作样的外表给骗了,现在后悔都来不及!”

    温小沫躲在房间里,懒得理那些人在楼下面放肆大骂。

    她缩在屋里说什么也不肯出来,急中生智间,她赶紧就给连祁浩的经纪人打了电话,焦急地说:“快点让连先生过来,出事了!”

    连祁浩的经纪人很不喜欢温小沫,但他的工作就是为艺人服务,所以有任何突发状况,或者影响艺人前途的事情,他都必须慎重之后再做下决定。

    “出什么事了?”经纪人语气不善地问,自从连先生跟白浅浅走得近了之后,就一直麻烦不断,拍个戏也不能安宁。

    果然红颜都是祸水,他万分反感这些转惹麻烦事的女人,还是能挡则挡的好!

    “我跟顾夫人吵起来了,记者还拍到我打人的照片,麻烦您快些通知连先生过来吧!”

    温小沫此刻十分依赖连祁浩,因为也只有他,能够跟顾家抗衡,她当秘书几年的经验,也知道这会是出大事了!

    经纪人无奈的挂了电话,却并没有急着跟连祁浩汇报这件事情,而是看他专心拍完戏,不让任何人打扰!

    放下手机,温小沫则紧张的打开的电脑,浏览娱乐网页,和各大网站的滚动头条新闻,看这些负面报道什么时候爆出来。

    那群该死的娱记,又是怎么写她的,有没有发她打人的照片?

    可她还没刷新到自己的消息,就已经看到头版满天飞都是白浅浅的新闻。

    可以说网上把白浅浅写的太好了,粉丝的舆论都向一边倒,不管离婚是否,那个女人在大家心目中,已经是个完美的女神,还有不少男明星向她抛橄榄枝,暧~昧互动了起来!

    突然,温小沫的目光定住不动,她看到什么了?“雅诗兰黛系列护肤品代言人气天后,白浅浅……还有韩国某知名品牌彩妆都是她拿下的代言……”

    热门评论一片诸如此类的留言:网友说,自从我家浅浅接了这款护肤品,老板再也不用担心它的销售额了!

    什么女神出品,必须精品,马屁精多的要死!

    温小沫气的浑身发抖,她说怎么最近去的那家美容院,价格贵的离谱,比国外的奢侈品牌还要贵,原来是白浅浅代言的产品,而且搞不好人家一早知道她俩的关系,故意设计好圈套等她往里面跳呢!

    她居然还傻傻的往里扔了多少钱?那些护肤品,面膜和精油呢?要知道她从顾琛的房子里搬出来,很多东西都没有拿,唯独这些化妆品她舍不得丢。

    女人终究还是要靠脸吃饭的,她把自己保养好,不怕没优异男来找她!

    偏偏这一切是如此的讽刺,她疯狂地把梳妆台上那些护肤品,都摔到地上,然后将那些精油和乳液拧开盖子,都倒进了垃圾桶!

    仇恨的火苗在她眼中疯狂跳动着,她不要用白浅浅代言过的牌子,谁知道有没有问题?

    万一她长期用下去,毁容了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