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发情了?我好心帮你擦奶油,你居然还倒打一耙,真是好心当做驴肝肺!”

    陆晨宇索性学她的,也赖着不走了,无奈的举起手里剩余的几杯冰淇淋,左瞧右瞧了下,看安可心不妥协,他不满地大口大口吃了起来,郁闷的把每杯冰淇淋都咬掉一大截,“不给你吃,不给你吃……”

    安可心:“………”

    陆少这郁闷还真不是一点点的,每次关键时刻都被打断是很苦恼的一件事情!

    安可心想起每晚睡觉时,他都抱着自己胡来,结果她不同意进行到最后一步,他难受得只能去冲冷水澡。

    还怨气冲天的打电话给安熠炫,问他什么时候能做安家的女婿,把他妹妹拆骨入腹可以吗?安可心在一边听着差点没一脚踹死他。

    她能想到哥哥和小嫂子听到这句话时,脸色该是多么的精彩。

    她还能感觉到哥哥淡定无比的气场,也是默了数秒,最后雷得外焦里嫩地回答他这个问题,你还在考察期,耐心等待吧!

    “够了,陆晨宇,这种事情你也到处说,真不嫌丢人啊!等时机成熟了再补偿你。”

    “不行,多等一天,我的心就像被蚂蚁啃了一样,多十几倍的痛苦和难受,今晚,我非要你不可!”陆少很坚持,想一想他认识她到现在,除了望梅止渴,根本就没肉吃,实在是不甘心啊……

    安可心一忍再忍,终于没忍住,抡起拳头狠狠砸在他俊逸的脑门上,没好气地说道:“你别丢人现眼了行吗?”

    她在哥哥的眼中,是多么纯洁的一人,估计都要被这色胚带坏了,多年的形象也全毁于一旦了。

    “有什么丢人的,男欢女爱乃天经地义的事情,你以为小安叹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吗?他们不oo又xx哪能那么轻易就有孩子的!”陆少斜眼扫她,长期禁谷欠对一个生活健康,体格健全,生命力旺盛的男人来说,那是要折寿的。

    “心心,你让我一直这么忍着,很容易犯错误的!”

    这回,安可心彻底被他打败了,忍不住风中凌乱一把。

    她怎么就爱上这么一个色猪了,真是……眼光有问题。

    陆晨宇一眼就看出安可心在想什么,凉凉地在她耳边呼一口气说道,“我未来的老婆大人,哪天我要是对你没想法了,那才糟糕。”

    “………”她默哀三分钟,可以不发表任何言论吗?

    中午吃饭已然成了个问题,本来是要在城堡吃,谁知帝国集团分舵的总经理,送来一辆限量级跑车。

    陆晨宇心情大好,决定带安可心去市中心的餐馆吃海鲜,那模样叫一个意气风发。

    安可心双手抱胸,无语地看着那台骚包的法拉利,很正点的颜色,大红,还是那种最亮眼的红,设计新潮,性能特优,据陆晨宇说,这辆车是哥哥一早就定下的,特意送给他们的惊喜。

    她看着这风骚拉风的跑车,只想起一句话,其物如人,说得果然不假,一样的骚包,一样的拉风,绝对是哥哥做事的风格,再看某男意气风发的模样,她又觉得心情一秒钟就变得特别的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