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他脸色阴沉,露茜也知道踩到了他的底线,所以只能委屈地嘟着嘴巴站起来,离他数尺远,眸中净是控诉他的冷漠无情,一脸小媳妇的模样,活脱脱的是在指责一个负心汉。

    她声音哀怨地响起:“你这是在嫌弃我吗?亲爱的,我记得上次,你回中国的时候还承诺过,下次来带我去你的城堡住上几日呢!”

    陆晨宇素来花边绯闻比较多,在国内清纯校花来者不拒,国外名模辣妹也照单全收。

    媒体的乱登乱报,他极少澄清过,也从不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刑事责任,所以记者也越发大胆的描写他私生活糜烂了。

    露茜在演艺圈一直是倍受男明星的欢迎,哪受过这样的待遇,心中很不甘。

    陆晨宇淡漠的瞥她一眼,丝毫不在意她脸上表情的变化,而是用纸巾擦去脸颊上的红印记,恢复他一贯的优雅笑容,“茜茜,太久之前的事情,我哪记得了那么清楚?你怎么会一个人出现在巴黎街头?”

    “我长期在这里拍电影和封面杂志啊,新电影赶着要上映,导演说宣传的不好,所以来做几段采访,真无奈,该死的完美主义者,我觉得还不错的,不知道他脑袋里是什么构造,如果亲爱的,你不介意借我炒作下,我们组成搭档,绝对可以成为全欧洲的焦点哦!”

    露茜美女一边抱怨着,一边又滔滔不绝提出完美的意见,最后她朝安可心大方一笑,问陆晨宇,“天呐,你这么快就有新欢了?不过话说她好漂亮喔!”

    安可心回以礼貌的朝她一笑,甜甜的,很明媚,陆晨宇抹汗中,虽然他在心心眼里一直没什么形象可言,可是最没形象的算这次了。

    特么倒霉透顶了。

    看她云淡清风的笑容,和安少像极了,就知道他又要被未来老婆给嫌弃了。

    这女人真无情起来比男人还狠,想想他还是有点惧的,毕竟现在把老婆追到手最重要。

    “茜茜,先容我介绍一下,这是我未婚妻,可心,这是露茜,好莱坞有名的影后。”陆晨宇面不改色地为两女介绍。

    “露茜小姐,你好!”安可心微笑的打招呼。

    露茜好似吃惊地瞪大眼睛,有点不相信自己所见的,看了要一会儿才惊呼,“啊,我在新闻上见过你,去年的时候你被歹徒绑架到了欧洲,现在一时没认出来,不得不说你本人比照片上还漂亮。”

    露茜热情地伸手,说起话来也毫无顾忌,心里想什么一溜烟也就问了出来。

    安可心礼貌地伸手,算认识了,她心中不禁想,或许也真的只有外国人,才能如此落落大方,正牌和小三见面,竟然一点尴尬都没有。

    “谢谢,你也很漂亮。”她由衷地赞美道,她不看好莱坞的影片,所以对国外的明星并不感兴趣,但论相貌,连安大小姐这么挑剔的审美观,都觉得露茜美得很精致,很无可挑剔。

    “哪里哪里,你更有福气!”露茜笑道,“早就听说陆少要结婚,绯闻天王的他,有朝一日竟会为了未婚妻,而变成绝缘体,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