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数不过来吧?没关系,咱们就说法国大概多少,英国大概多少,意大利和日本大概又有多少,国内的我已经帮你统计完毕,现在咱们来做个总结。”安可心笑着打趣,一副我很感兴趣的样子。

    陆晨宇哀嚎,反正这种事情是越描越黑,他最好保持缄默,等吃了她再坦白吧,没准那还能是个意外的惊喜呢!

    他可怜兮兮,一副委屈的模样说,“心心,你饶了我吧,这个话题真没办法愉快的聊下去了!”

    安可心轻哼,陆晨宇颓废着一张脸,悲催啊悲催,他真是现世报,这以后去哪儿,他都得调查清楚跟他传过绯闻女人的行踪了。

    她当初的确很在意,他有多少个绯闻女友,甚至还亲手做过统计,如果今天陆晨宇把这数字报出来,她非得黑了脸不可。

    拥有一位白马王子,就得有一万个情敌的心理准备,特别是这个白马还很风~流。

    安可心皱眉,瞅着他的脸颊,认真思索了片刻,终于问道:“我记得某人微博下面,一片粉丝留言,都是喊着老公,晚上该翻牌子了,大家洗白白等着你,微博佳丽三千万,必定能铁杵磨成绣花针,你说她们对你不是真爱吗?”

    话毕,她当真还点开了他最近更新的那条微博,淘气地眨眨眼睛。

    陆晨宇一时还没明白她到底说什么,等仔细一看那些评论,他彻底无语。

    心心和所有的腐女一样,太黄了,竟然和他开黄色笑话,公然调戏全民男神!!

    ---

    顾家的事情依旧乱成一团糟。

    顾母把温小沫告上法庭,温小沫并没有出庭,她丢不起那个人,可不出席照样会被追究法律责任。

    由于没造成什么严重的伤势,所以判的并不重,如果被告,认错态度不好的话,那只能行政拘留十五天了!

    本来温小沫想着,死老太婆我就不出来,你爱怎么着就怎么着。

    可没想到居然还会刑事拘留,这下问题就严重了,她是个女人,还没结婚,坐过牢的话将来更加没人会要她。

    于是她没办法,只好出来给顾母道歉!

    顾夫人斩草不留根,做得相当的绝。

    当天她把所有的记者都给叫来了,然后让温小沫跪下来给她道歉认错!

    温小沫咬碎银牙和血吞,她不得不情愿地跪下,低头说,“对不起,我错了!”

    而顾母执意要刁难她,高傲地扬起下巴,轻鄙道:“你说什么?声音太小了,没听见!”

    温小沫双手紧握成拳,指甲深深的嵌进了肉里,竟不觉得疼,她忍气吞声地将刚才的话,再重复了一遍:“顾夫人,对不起,是我错了,请您原谅我愚蠢的行为吧!”

    镁光灯闪个不停,还有不少人举着摄像机争先恐后地拍着。

    顾母优雅的拢了拢披风,闲闲地说:“这次,就算了,以后好好做人,别动不动就欺负老人家,找个男人嫁了也好,别没事想着嫁入豪门,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竟会破坏别人的家庭!”

    这话无疑是当着所有人的面,给了温小沫一记重重的耳光,要多难堪,有多难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