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七七牙牙学语,很热心的说,“麻麻困觉觉去了!”

    顾母点头,随后又瞥了眼他碗里的东西,这黑乎乎的是什么啊?怎么颜色像是刷锅水?真恶心,吃了会不会出人命?

    她颇为担忧地说:“儿子,不如让佣人去做点吧,反正浅浅也没在!”

    顾琛摇头,一脸坚定地说,“不行!我这样做,自有我的道理,妈你就别管了。”

    如果穿帮了,不仅白忙活一场,还会引起她的反感。

    他二话不说坐在桌前如临大敌地吃起来,其实他煮的是泡面,只不过里面加了料理,吃第一口的时候差点没吐出来,太难吃了,以前他记得泡面的步骤很简单啊,水烧开煮熟就ok,速溶的加点调料还可以吃,这次他是想学着白浅浅做面条的方法,加了西红柿,鸡蛋,火腿,酱油,醋,盐和红酒,在里面胡乱搅拌了两下,总之味道很奇怪。

    可他咬咬牙,硬着头皮吃了进去!

    到了晚上他带着女儿出去散步,回来后孩子交给浅浅,自己则是去了书房睡,躺下没多久他就觉得肚子疼,而且还是绞痛,他硬撑着从书房走到卧室推门闯了进去,白浅浅马上惊醒了,她打开灯怒道:“顾琛,你发什么疯,深更半夜闯我房间想干嘛?”

    顾琛面色苍白,步伐有些颤颤巍巍的来到她面前,虚弱无力地说,“老婆,我肚子痛得不行,你送我去医院吧!”

    白浅浅才注意到他脸色很难看,额上还有汗滴下来,身体的事不敢耽搁,再说了上次她生病,也是他照顾的。

    真病还是装病,到医院不就知道了?

    她赶紧穿好衣服服扶着他去医院。

    到了医院,做完一系列检查,最后输液的时候,医生问他晚上吃什么了,顾琛看了白浅浅一眼说:“面条!”

    “吃面条怎么会吃成胃溃疡?肠胃不好就不要乱吃东西!”医生说。

    白浅浅这才知道原来他居然真把自己做的晚餐吃了,她上楼就是想给他台阶下,让他叫佣人做饭,谁知道这男人倔强起来,真叫人无语。

    “不怪她,我自己做的,没煮过饭,可能放错了东西!”顾琛无辜的解释道。

    医生嘴角抽搐,“有老婆还自己做饭?”看他也不像那种妻奴啊!

    顾琛和白浅浅都转过头,脸各朝一方。

    待医生和护士都走了,白浅浅才站起身,斥责他,“什么东西都吃进肚子里,你当你的胃是垃圾收容站吗?不会做让佣人做啊!”

    顾琛看她一眼,扁扁嘴没说话,真是狠心的女人。

    她瞪着他,最后却是轻哼了一声,去给他打水,再买些日常用品,胃溃疡不能马虎,医生说要住院一礼拜。

    顾琛看她走出病房,赶紧给安熠炫打了个电话,快速说:“出事了,我自己做饭,吃得胃溃疡都进医院躺着了,浅浅她怎么一点都不着急,还尽说风凉话呢?”

    安熠炫眉心紧蹙,忍着薄怒说,“老兄,这才几点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