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熠炫笑道,“她再厉害,不也被我追到手了,所以在感情上,我还是胜她一筹的,你应该对我有信心!”

    其实他的小妻子巴不得这两人和好如初呢,省的让人看了干着急。

    顾琛仔细一想,觉得安熠炫的话很有道理,当初不可一世的安少,还不是从婚姻危机里坦然走到今天的,看样子他真是有两下子的,顾琛连忙狗腿地问:“那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办法有千千万万种,女人都是很心软的动物,你只要持续让她心疼,让她感动,她迟早有一天会对你敞开怀抱,她现在走不了,也没有再坚持离婚,都是对你非常的有利!”

    安熠炫说完,司徒霖笑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这白浅浅后面还有一个连祁浩正俯视耽耽着呢,顾少可真是前路坎坷啊!

    他们走后,白浅浅一直没再露面,这下把顾琛急坏了,他打电话过去问她,“我吃坏肠胃住院的事,你没告诉我妈吧?她年事已高,我不想她再为我的事情忧心!”

    “嗯,没说,你现在感觉如何?”白浅浅敷衍地问了一句。

    不免有些疑惑,这男人什么时候变得这样贴心了?还怕婆婆会担心,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放心吧,输着营养液,死不了。”他故意很随意的说道,越是不让她在意,她反而越会牵挂着自己的病情。

    刚好医生进来查房,看他脸色不好,讲电话却是很平淡的语气,忍不住打趣道,“难受吧,身体不舒服就别逞能了,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吃东西!”

    这话里的含义,活脱脱像教育小孩子,白浅浅在电话里听到医生说他脸色不太好,一时间没吭声。

    顾琛拿着手机也没说话,等医生做完例行检查,又忍不住唠磕了他几句,“你太太平时工作再忙,也要注意一下老公的身体啊,你看一个大男人不会做饭,吃坏肚子还没个人来照顾,只知道煲电话粥,如果年轻时不调理好,老了岂不是更麻烦!”

    白浅浅听着医生的话,从手机里清晰的传来,她一下子无语了,现在的医生怎么管这么多?

    看好他的病不就成了?她没好气的轻哼了一声,心里极其的不乐意听,顾琛怕她一气之下把电话给挂断了,赶紧说:“我老婆很贤惠的,是我乱吃外面的东西!”

    医生双手环胸,亲和有礼的笑了,“看不出来你们小两口感情还是挺好的呀,太难得了!”

    这下轮到顾琛语噎了,好端端的那么八卦干什么,他索性沉默不言,目送他离开。

    等医生走了之后顾琛干笑两声,对着手机说道,“刚才来查房的医生真是热情啊,什么事都管!”

    白浅浅轻哼道,“想吃什么,我给你买去!刚好有空。”

    “什么都行,随便买点就好了!”他言不由衷地说。

    白浅浅一想到刚才那医生说的话,他脸色不好,现在还难受着呢,她就说:“快点啦,少啰嗦,我赶时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