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熠炫说过,“男人一定要脸皮厚才能追到女人!”

    顾琛扬起唇角,笑眯眯地吃着饭菜,他仿佛压根就没看到白浅浅脸上的不高兴一般,大口大口的吃起饭来,倒像是饿了很久的样子。

    沉默良久,她没说话,他也没打破这片宁静,等他吃过饭,她才把碗筷都收好,然后给他叫来护工,她拎着保温瓶直接回家了。

    她没有留下来陪陪他,他还是觉得有点失落,转念又一想,现在发展已经进步很多了,对于他来讲,应该知足。

    白浅浅回到顾家之后,看到顾母还没睡,有点意外,“婆婆,还不休息?”

    顾夫人装作漫不经心地说,“嗯,今天不困。”她看白浅浅一眼,很随意地问,“拎着保温瓶看谁去了?”

    “一个普通的朋友!”白浅浅说着往厨房走。

    “普通朋友?关系不错吧,还亲自给他做饭?”顾母又问。

    “嗯,还好!”她搪塞道。

    顾母刚想追问她那朋友是男的还是女的,白浅浅就一溜烟跑上楼了。

    看着儿媳妇心虚的背影,顾母更加证实了心里的想法。

    她焦虑的在客厅里来回踱步,怎么也没心思睡觉,最后还是忍不住给儿子打了电话。

    顾琛此时正对着手机发呆,他很无聊,又不知道打给谁解闷,刚好看到母亲来的电话,心里一紧,接起来他赶紧问道:“妈,有事?”

    “儿子,我问你,浅浅今天出去私会别人,这事你知道吗?”顾母开门见山地问。

    “私会?她那么忙,怎么可能私会嘛!”顾琛不答反问。

    “你别被你老婆的外表给骗了,我告诉你,她啊,下午出去了,还亲自下厨,做好饭提着保温瓶出去的,你说她给谁送饭了?这不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么?”

    “没准是她朋友啊,妈,这有什么问题?”顾琛没好气地笑道,老婆是给自己做饭,还让母亲给误会了,这让他怎么说?

    顾母提醒他,“你傻呀?普通朋友她能亲自做饭吗?再说了,这朋友是男的还是女的,你搞清楚,别回头什么都黄了!”

    顾琛揉揉眉心,一听这事情就知道是母亲误会浅浅了,她怀疑老婆外面有别的男人,这种背黑锅的事情,他可不能再瞒下去了,否则一旦这种想法不断加深,那矛盾也会逐渐的出来。

    顾琛坐直身子,一脸认真地说:“妈,您可千万别乱猜,我实话告诉你,浅浅她这是给我送饭呢……”

    顾母打断他的话,“你不是好手好脚的吗?为什么要送饭?”

    “呃,我没在公司,前几天吃坏肚子住院了,急性胃溃疡,怕您担心,所以就瞒了下来没说!”顾琛解释道。

    “天,还住院了,一定很严重吧,你个臭小子怎么能拿身体的事开玩笑呢,等会儿啊,在哪个医院?我立马过来!”顾母着急的问。

    顾琛就知道会是这种情况,他赶忙喝止她:“妈,您可千万别来,我没事,我跟您说,我就是为了让浅浅来照顾我,吃再多的苦也值了,没别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