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浅浅,老实说你是不是一直以来都在观察我啊?唉,如果真是如此,还害我大费周章的……”

    连祁浩装模作样地笑起来,心里却唏嘘不已。

    白浅浅看着他,神色认真无比的说道:“连祁浩,你告诉我,我不会记仇的。”

    她不这样说,连祁浩还不觉得有愧,现在一严刑逼供,他就只好扯开一抹尴尬的笑,“浅浅,咱不聊这个话题了好么?”

    “……不好……”

    “别介样,浅浅……”

    “浅什么浅,别叫了,你好吵啊,再吵就不要吃饭了,食不言寝不语不懂吗?”白浅浅不耐烦地说道,冷冷瞪他一眼,连祁浩握着汤勺,咬牙切齿盯着她…………

    恰好此时,白浅浅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起来,铃声让两个人都愣了片刻,白浅浅优雅的抿唇,拿起手机淡然接听,“喂,婧橙,给我打电话有事?”

    “嗯,一起出来见个面方便吗?”沐婧橙没正面回答,而是避重就轻地问道。

    “哦,好,我现在就有空!”白浅浅爽快的答应了。

    她觉得跟连祁浩单独相处真是别扭极了,总感觉有种被骗的滋味,毫无安全感,而且沐婧橙这个提议正合她心意,刚好有借口逃开。

    连祁浩真是后悔不已,刚刚怎么没把她的手机给关掉,难得的二人世界,就这么被搅没了,不然他都有把握拿下她了,就算出什么事她也不可能再跑掉了,后悔、真是后悔死了!

    白浅浅挂了电话,一手穿外套,一手拿起手提包说,“我有事,先走了!”然后围好围巾和墨镜,就跑了出去,甚至没再看连祁浩一眼。

    她一口气跑到附近的停车场旁,刚好沐婧橙开车过来了,她降下车窗,叫白浅浅上车。

    白浅浅拉开车门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脑海里总是不断闪过连祁浩那张妖孽的脸庞,由于刚才跑得太急,她微微喘着粗气,脸红心跳也加快了,很明显是缺乏锻炼了,她努力让自己心情平静下来。

    沐婧橙把车停稳之后,转过头看她:“浅浅,你脸好红啊,怎么了?后面有人追吗,跑这么急?”

    白浅浅回过神,装作若无其事地说,“呃,没有,穿多了,热。”

    沐婧橙也没想太多,突然把她叫出来,或许打断了人家的要紧事呢,她从包里拿出录音笔,开门见山地说,“这里面是温小沫耍诡计的证据,你听听吧!”

    她按下开始键,温小沫那得意地声音传了出来,白浅浅根本没有一点心理准备,她无论如何都没想到沐婧橙是要跟自己说这件事。

    她当即愣了一下,然后表情由震惊转为愤怒,再转为麻木,直到最后面如死灰!

    这里面的对话,足以让她的世界改观。

    录音播完之后,沐婧橙叹声气说,“这次的事情,顾少虽然犯了不可饶恕的罪,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你和他之间,更多的是误解。他也是被害的,当然,我不是想帮他说好话,我只是替你分析一下,其实从你们修复关系之后,顾琛真的没有和温小沫再来往了,后来的那些事情,也都是温小沫和连祁浩搞出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