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浅浅,我不是想给自己脱罪,只是……我和温小沫的事情,你也有一半的责任,可以说是你亲手把我推开了,我们两人都有错,但错过之后,更多的是被人给利用了!我承认,因为跟你赌气,和温小沫纠缠不清,是我的错,没体谅你的心情,也是我的错,为了她伤害你,也是我的错,你想怎么出气我都没二话,但是……不要每次都判我死罪。”

    顾琛的力气,大的几乎把她揉进身体里,温热的气息一直扑在白浅浅耳边,这让她想起视频里他和温小沫亲热的场面。

    心中更是一阵排山倒海的恶心和难受。

    “其实你做什么,我都已经无所谓了。”白浅浅说道,一指一指掰开他的手,冷嘲地嗤笑道:“你不要告诉我,当初是我有错,我们都有错。既然,错过了,就彼此放过吧,我也不想加倍报复在你身上,更不想出气,甚至也不想杀你解恨,我只想和你再无瓜葛,忘了那些梦魇般的日子。”

    “我不许!”顾琛霸道的禁锢着她,沉声道。

    这一次他是豁出去了,“不许离开我,否则……”

    声音一寸一寸变得刚硬,虽然没继续说下去,可听语气也知道,他会不择手段留住她。

    白浅浅冷笑,这男人的性子真是难以改变,果然是不能指望他能洗心革面的。

    “呵呵,否则就怎么样,学安熠炫对沐婧橙那样吗?”她冷哼,“可惜你不是安熠炫,我也不是沐婧橙!你真以为自己能一手遮天,当我们都拿顾家没办法吗?那是因为我们的婚姻名存实亡,你始终是七七的父亲,我拼命挽回过你,我想要保留这份完整,即使过得不幸福,所以才会默许你那样优柔寡断,真要和你势不两立,多的是办法,而我,不屑于去做而已!”

    她何曾想过要伤害他呢,从来没有。

    可是一味的体谅,换来是无止境的伤害。

    爱与被爱,怎么可能对等,她此刻,才明白这么肤浅的道理。

    “浅浅,你真狠心,做这样残忍的决定,那我们之间呢?”顾琛声音平缓,“我们之间该如何圆满呢?你觉得安少和沐婧橙可以幸福,是那么理所当然的事情,为什么就一定要否定我。”

    “因为,我们和他们不一样,我自始至终,都没有喜欢过你,而你,也渐渐变了心,是七七,才让我们两人这样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缠不清。”

    白浅浅冷了眼眸,嘴角噙着忧郁的笑容,“顾琛,你只不过因为得不到,才变得执拗而已,对我的感情是占有欲,绝非爱情,而温小沫就是那个在寂寞中,点燃你一把火的人,你又不想承认罢了,你就当看走眼的那个人是我,继续和她白头偕老好了,真的,我ok啊,一切都无所谓。”

    “不,这不是你的心里话,你说谎!”顾琛骤然大喝,用力扳过白浅浅的肩膀,逼着她直视着自己的眼睛,“浅浅,不管你信不信,除了气你心里只想着黎诺裔以外,我对你,都是认真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