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公!”看到他来,她立马像变了个人似的,灿烂的冲他一笑。

    顾琛一怔,命人打开门,沉声开口说道:“我已经销毁了所有光盘,给你一笔钱,你带着孩子离开这里吧。”

    温小沫笑意僵住,擦了擦嘴,站起来,“我不走,我走了,孩子就彻底没有爸爸了,没有爸爸他就是名副其实的私生子。”

    “你如果不走,你就没有孩子了。”他同样认真的看着她,一字一句说道。

    温小沫心里恨得牙痒痒,脸上却布满委屈,“阿琛,我不奢求你会保护我们母子,但至少求你别让白浅浅害我的孩子行吗?”

    “你不死皮赖脸留在这里,就没人会伤害到你的一根毫发,我答应过浅浅,不会让她再难过,该如何取舍,我想过了这么久,你心里应该有了最明智的答案!”

    “什么答案?”温小沫冷笑一声,反手指了指自己,“不舍得让她难过,就活该让我难过吗?”

    顾琛淡淡的说道,“现在的你,对我而言,只是一个外人,而浅浅,自始至终都是我老婆,旁人的喜怒哀乐,我自然不会在意!”

    温小沫原本想掩饰的嫉妒和恨意,隐瞒不了,瞬间爆发,“如此爱你的我,却眨眼之间,就成为你心里的外人了?顾琛,你的感情也太廉价了,你根本就不配得到爱情,知道我为什么这般执着的跟在你身后吗?你总是这样,摇摆不定,你说你爱白浅浅,但是,一转身却依然和我上、床,从来没有在乎过我们女人的感受。”

    “所以,你就打算让我爱上你,然后再掏空我的家产,把我一脚狠狠地踹开?”他坐下,抽出一支烟,点上,吸了一口,冷冷的睨着她。

    人在一气之下,往往许多话脱口而出,根本就不经过大脑的,等醒悟时想后悔早已来不及。

    温小沫结舌,“我是真的喜欢你,结果你的心并不在我身上。”

    “嗯,想吸引我的注意力,再偷走我的心,付出这么多,失去永远比得到的多,所以宁可毁掉,也不愿看到成全别人的局面,你把浅浅逼走,终究还是为了我身后的万贯家财!”顾琛冷笑着分析,嘴角弧度不禁往上扬了扬。

    只见温小沫脸色铁青,“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对,我是有所图谋,但这个孩子绝对是你的。”

    顾琛抬起手重重吸了一口烟,他姿态优雅地吞吐着云雾,眯起的眼眸是被烟给熏的,嗓音淡然,却又带着势如破竹一般的气势,直击对方的软肋,“是不是我的,我想,你自己都不能判定了吧?”

    温小沫被讥讽的无话可说。

    最后,她坐下,脸色苍白,看着满桌丰盛的佳肴,再无食欲。

    “我知道,闹腾这么久,你早已厌倦了我,但如果你曾爱过我,只要你一句承诺,我可以将这个孩子弄掉,但你必须跟我结婚,我一辈子都做你的女人。”

    “你明知道不可能,况且,你的身份,永远都踏不进顾家的门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