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医生脸色一窖,这孩子太可恶了,简直赤果果地质疑他的医术。

    他从医这么多年,第一次遇见这种孩子,妈咪危在旦夕,她还能如此偏执。

    “我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动这个手术,还有一成的希望,如果不动手术,你妈咪肯定会死!”医生也生气了,而且是对着一个小孩子。

    言下之意,做不做手术想要活过来如同正常人一样,都是机会渺茫的事情。

    还不如死马当作活马医呢!

    但陆晨宇却是松了一口气,只要能保住白浅浅的性命,无后顾之忧,那他还有时间,联系安熠炫过来。

    找顶尖的医疗团队为她抢治,自然是能力挽狂澜的。

    七七小盆友脾气很暴躁,激动地嗷嗷大叫着说,“不要动不动就拿死来说事,我妈咪不开刀,照样能醒过来!”

    她说话的小模样冷冷的,口气极其的霸气,狂妄。

    伦敦最权威的脑科医生,被一个小孩子这么质疑,的确是天下奇闻,他勃然大怒,转而想到这还是一个孩子,可能是无法接受她的妈咪会死亡,才会如此激动。

    他怎么和一个孩子计较呢?

    “陆先生,你要想要你朋友活命,就签手术同意书吧!”忍住叹息的谷欠望,医生转过头对陆晨宇说道,“这小娃娃太不懂事,病人失血过多,这么拖着,对她来说,可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七七,对不起……”有任何闪失,要恨就恨他吧!

    陆晨宇用力闭上眼睛,复又睁开,深呼吸了口气,唰唰在同意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大名。

    ***

    顾琛将温小沫给弄进了另一家医院,她胎位不稳,失血过多,当场进了急救室。

    几个小时后,温小沫被推出了出来,只是孩子却没有了。

    她打的局部麻醉,孩子是引产,手术很顺利。

    这个刚没了孩子的女人,眼含怨恨,泪眼朦胧地望着顾琛,“这下,你满意了?我们的孩子没了,你也可以彻底摆脱我了!”

    他不知道怎么说,只能僵硬地扯动嘴角,“没事,以后还会再有的。”

    “但不会再是我和你的孩子。”

    “你先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好,别的以后再说。”

    她一直哭,“顾琛,你怎么能忍心,对我这般残忍,我相信老天有眼,一定会将弄死我们孩子的凶手给狠狠惩罚一顿,不然,这个孩子死不瞑目!”

    顾琛心烦意乱,“没什么事了,你就先在这好生修养,明早,我会带浅浅来给你道歉。”

    “呵呵,道歉就能让我的儿子回来吗?”她万万没想到,自己都做出了这么大的牺牲,而他居然没有说要和白浅浅离婚。

    而是如此冷静地说,没什么事,让那个女人过来赔礼道歉,这事就算完了!

    如果对不起有用,还要那么多的处心积虑干什么,当她吃饱了撑着吗?

    顾琛安排了护工照顾她,还有妇产科医生全程跟着,他长舒一口气,事情办妥,便杨扬而去,徒步出了医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