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七七看着镜子里,哭得像个泪人似的自己,一点也不美丽,委屈的开口说,“可是,我要一直陪在麻麻身边,等她醒过来,阿叹哥哥,你先长大,就会跟别的姐姐在一起了,会不会一样的不喜欢七七了?跟粑粑一样,讨厌七七?”

    “不会的,我说到做到,等你也长大了,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怎么个证明法?”

    小安叹压低声音,粉嫩的唇堵起,献上了飞吻一枚,暧|昧的电波,瞬间传到了千里之外,拉近了咫尺彼此的距离。

    随后,他咯咯地笑了起来,“看吧,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我爹地说,如果时时刻刻都想亲吻一个女生,就说明喜欢她,爱她,我亲过的女人,除了妈咪,就是你了!”

    顾七七傻眼,她全身的血液一起涌到了心口,肉嘟嘟的小手一把捂住胸口,“阿叹哥哥,我心跳得好快。”

    “怎么了?”

    “我感觉快要跳出来了,是不是要挂掉了?”

    “傻瓜,每个人的心跳速度都不一样,你心都快跳出来了啊?”他低低一笑,稚嫩地声音带着玩味的笑意,“其实,我的也一样,因为太想你,太担心你了。”

    “那,阿叹哥哥怎么办,这样下去我们会不会死啊?”

    小安叹噗嗤一声笑出来,“怎么可能会死呢?这叫心跳加速,动心了啊,你对我动心了,我也对你动心了,长大了,我们要在一起,就像我妈咪和爹地一样,还会生好多小娃娃的。”

    顾七七明明很伤心,被他这么一说,脸却红到了耳朵根,“你说什么呢,我们才多大呀。”

    他笑,“不哭鼻子了?那你乖乖呆在我小姑身边,我和爹地马上就来了,等我,嗯?”

    “好吧。”

    挂掉电话,安叹嘴角的弧度猛然僵住,开始闷闷不乐。

    安熠炫见此,便问道,“宝贝,谁惹你了吗?”

    安叹将手机放在沙发上,解释,“七七的妈咪是不是快死了?她难过,我也不开心。”

    安熠炫肩膀靠在窗户上,坐直身子,一脸凝重地看着他,“儿子,人在任何时候都违反不了自然规律,亦包括生死,爹地只能答应你,让最好的医生,努力去医治好七七的妈咪!”

    安叹沉默,不语。

    安熠炫有点摸不清现在小孩子的思路了,怎么个个老练得像个小大人似的。

    他耐着性子劝说,“凡事不要太悲观,你应该往好的一面去想,现在终于有机会在未来丈母娘面前好好表现一下了,等七七的妈咪醒过来,搞不好心里一高兴,立马把女儿许给你做小媳妇儿了!”

    安叹这才气哼哼地抬起眸,“爹地你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我外婆没胆儿刁难你,所以你很快就将我妈咪拆骨入腹了,但是,现在七七因为她麻麻出事很伤心,整日整夜都在难过,长此下去,肯定会生病的。”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伤心也没办法啊,只能咬紧牙关,一起面对知不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