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少又用如沐春风的语气,举着狙击枪瞄准你的心脏,说出令人胆战心惊的话,巨大的反差,让本来就心理防线脆弱的男人们,根本不能承受。

    “炫,把他们交给我处置吧!”顾琛眨眨眼睛,优雅地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我这人什么都不好,就占有欲和报复心特别强,动了我的女人,还敢狡辩,所以,血债血偿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不管惩罚有多残酷,都难解我心头之恨……”

    “我们知道错了,人是我们撞的……是我们撞的,各位少爷,饶了我们吧,我们知道错了……”

    地上的男人哀嚎一片。

    “驴子可教也!”顾琛冷冷地一笑,话里带话,含沙射影。

    手里的枪扫过他们每人的脑门,以一脸我是救世主的表情,恩赐道:“现在说说,你们一个个想怎么死?我会成全你们的!”

    几个男人抖得如秋风落叶,冷汗阵阵,“求求先生,饶了我们……吧……我们是卢卡斯伯爵的亲信,是他的得力助手,左膀右臂,你不能杀我们,不能杀啊,否则,他会为我们报仇的……”

    顾琛、安熠炫和陆晨宇都不约而同优雅地笑了。

    这一笑,让周围的空气,多了丝逼人的寒意。

    一群该死的混蛋,不提,或许顾少会好心不让他们受那么多罪,一死了之,可他们不长眼的提了,那就是自找罪受。

    “我连天王老子的面子都不给,卢卡斯伯爵的面子又值多少钱?他欠安家的新仇旧账,还没算清,现在真以为我们会怕了他是吗?”顾琛冷声道,突然丢下了手里的枪,往空中抛出了一个优美的弧度,稳稳落在了黑衣保镖手里。

    他回眸,拍手微笑地说道,“陆少,你当时就在现场,来,我们先来模拟一下车祸!”

    顾琛残忍地说完,闭上眸光,深呼吸一口气,生死那一瞬间,浅浅的恐惧和不安,他不能替她承受,唯有让这些凶手十倍还给她!

    “不……”地上的男子肝胆剧烈,慌乱不已地尖叫,一群黑衣保镖过来,揪起他们,拖着一个一个让他们站好,顾琛仪容冷峻的钻进车里,发动车子,动作非常利索,迅速。

    “求求各位少爷们高抬贵手,饶我们一命,无论你们有什么要求,我们都会答应的……求求你们饶命……”

    安熠炫挑眉,求饶,晚了!

    他亦瞄准手里的狙击枪,上膛,冷冷地指着远处的几人,“站好,不许动!还有,想活命,就闭嘴!”

    男子吓得动也不敢动,他们头发凌乱,象征荣耀的军装上,都是尘土。

    犀牛般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布满了恐惧。

    每个人的双腿都一直在打颤,抖得很厉害!

    “很好,不许动,不然……”安熠炫手臂一抬,对着他们的眼睛,“留下你们的眼珠子!”

    陆晨宇侧眸,这句话够痛快,比拍电影还要爽多了,够酷,够气势!

    气氛一下子紧绷起来,昏暗的训练场,灯光半明半暗,弥漫出一股很诡异的氛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