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那我们之间的恩怨,却牵连我身边的人,接二连三遭到毒手,这跟裴念雅的死,有必然关系吗?”安熠炫微笑,那眸光里,却无一丝温暖,冷得冻人,“我说过,你要报复,要做任何反击,都尽管冲我来!”

    一人做事一人当,如果比手段,玉石俱焚也是不错的收场。

    卢卡斯一怔,转而也想到,他自己说漏嘴了,冷笑着反驳,“你闭嘴!别以为我不敢一枪毙了你!”

    他危险的眯起眸,用枪怒指安熠炫,“难道你想毁了整个帝国集团,让整个安家的人都为你枉送性命?还我的女儿,她对你情深一片,却被你丢进公海喂鲨鱼了。她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今天,既然你自己蠢的都送上门来了,还敢在老虎头上拔毛,攻击我的系统。这次,我保证你们几个,绝对不会再那么好运了,能走出我卢卡斯的底盘,敢动那心思,就得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代价,别以为我不敢大开杀戒!”

    卢卡斯怒极,把话挑明,总而言之,他是不会让他们活着走出这个训练场。

    安熠炫并无意外,冷冽的眸子依然冷冽如霜,一点感情情绪都没有,“你当然敢,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伯爵大人不敢为,的事情呢?”

    顾琛反倒是怒意横生,只要一闭眼,就想到医院里被撞得昏迷不醒的白浅浅,心中刺痛。

    他凉凉地勾起唇角,讥诮道,“卢卡斯伯爵,我们也请你别自以为是,男人一夜风|流很正常,可馅饼不是人人都能吃的,你当真以为自己祖坟上冒青烟了,上帝让你凭白无故就多出个女儿了吗?呵呵,野鸡始终是野鸡,再怎么伪装也不会是金凰。裴念雅那冒牌货,也只有你会傻傻地当块宝,死了这么久,还惦记着给她报仇!”

    卢卡斯脸色一变,沉了脸色,双眼危险地看着眼前一身怒气的男子,讽刺他是傻瓜?他认的女儿,是冒牌货?

    在他眼里,裴念雅的身份确实是疑点重重,但主要是她跟安熠炫千丝万缕的关系,足以成为一个很好的工具。

    这样,他就有借口向安家施展报复行动了!

    安熠炫看着卢卡斯伯爵的反应,唇角掠过一丝笑意,本来阴沉的脸色阳光了不少,“五年前,裴念雅冒充我的妻子,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后来穿帮,她不死心,又冒充小橙的身份,阴差阳错成了您的女儿,还设局派人杀害我妹妹,或许,她这样做,都是受您的指使,我也被表象迷惑罢了。其实真真假假,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我们谁也不会放过谁!”

    卢卡斯的脸一阵阴狠,扫过安熠炫和顾琛,不愧是经久沙场人物,卢卡斯,一点不慌。

    “安少主,你说话可要负责任,凡事都要求讲证据,这样污蔑一个死去的故人,你居心何在?”

    “对非人类,是不能用良心来解决问题的,你要证据是吗?跟死去的裴小姐,你为什么不敢做亲子鉴定?害怕希望越大,失望就随之越大吧?还有,如果你确定自己有个女儿遗失在外面,这么多年怎么不去打探,有这么多的闲工夫,偏就死咬着帝国集团不放?”安熠炫反唇相讥,讽刺地笑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