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留粑粑一个人在里面,反正他每天都有说不完的话,对麻麻说。

    不打扰他们两口子好了。

    过道里静悄悄的,小安叹从墙角走出来,终于有机会和七七告别了。

    顾七七很茫然,不解地问,“阿叹哥哥,你在说什么,七七听不懂。”

    “总之,七七是我对不起你,实话告诉你吧,撞你妈咪的人,是我外公指使的,我和他也是刚相认不久。”安叹说道,万分紧张地看着顾七七,不放过她脸上每一个细微的表情变化,甚至发誓道,“真的,我也是刚刚和他相认,马上就要去接受训练了。”

    顾七七很奇怪地看着安叹,委屈地勾起唇角,“阿叹哥哥,我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

    安叹点头,认真地看着七七,沉声说道,“谢谢你七七,谢谢你肯相信我,但我这样做,都是有原因的,我不会伤害你,相反,我一定要有能力保护你!”

    顾七七同样郑重地点头,“嗯,我等你,多久都会等。”

    小安叹眼睛猩红,喉咙咔得难受,这声再见,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即使知道以后会见面,他却莫名心慌。

    “阿叹哥哥,你怎么了?”顾七七忧心地问,小安叹摇摇头。

    顾七七微笑道,“阿叹哥哥,你不要担心,我麻麻现在虽然昏迷不醒,但医生说已经渡过危险期了,我们现在还太小,实力不够,等以后我们长大了,说不定实力增强了,到时候就能保护自己的亲人了,不被坏蛋欺负,你还有什么话要对我说么?”

    “那等我实力增强了,再跟你说吧。”小安叹怜爱地摸着顾七七的头发,只怪自己年龄太小了,什么也不能为她做。

    明明知道上一辈的伤害,加负在他身上可能成为累赘,那他和七七的关系,注定会形成一种奢望也舍不得的放弃。

    有瑕疵的感情,他一定要靠自己的能力尽快洗白。

    “阿叹哥哥,我搞不懂,你为什么要走啊?留在你爹地妈咪身边多好,七七想要这样的生活,都求之不来呢!”顾七七好奇地问,她从未在别人面前露出过羡慕的眼光,这是第一次。

    小安叹把妈咪和卢卡斯之间发生的事情简单说了一遍,撇撇嘴,不以为意地加多一句说道,“小傻瓜,还不是因为你。我对这个吸血鬼外公并无感情,跟着他,只是想让自己变强大些而已。”

    “哼,我一点也不傻。”顾七七扬起下巴说道,“怪不得,你这么急着撇下我们,原来是为了这个。”

    “什么为了这个,那个啊,我不全都是为了你吗?”小安叹没好气的笑问。

    顾七七摇头,小脸一本正经地回答道,“虽然你外公做的不对,他害惨了我麻麻,可我没有恨任何人,他是他,你是你,不一样的。”

    小安叹不理解她的思维方式,外公做错了,她要恨,应该恨屋及乌,才是人之常情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