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有的军队撤离后,沐婧橙和安熠炫才收拾行李,准备回澳门。

    正好有直飞那里的航班,安熠炫和沐婧橙还有陆晨宇,安可心,四人一同坐飞机回去,顾琛只送他们到机场,就告辞回医院了。

    一路上安少都在和陆晨宇交流经验,当然主题还是他和心心的婚事,太难搞定的当然是女主角了。

    安少把自己所知道的追妻心得,都一五一十地传授给陆晨宇,并祝他好运。

    安可心眼不见心不烦,有这样八卦的哥哥太悲哀了,她索性带着眼罩和耳机伶仃睡大觉。

    倒是沐婧橙坐在靠窗的位置,不想听,也都会不自觉的飘进她耳朵里。

    她一脸抽搐,安熠炫怂恿自己的兄弟,追自己的妹妹,可这本质差太远了,陆少,这么多年你都没成功,现在病急乱投医,信安熠炫简直是自掘坟墓啊。

    小安叹上了车就睡觉,醒来已经到了卢卡斯的住处,是一座欧式城堡。

    初来乍到,他闲得无聊,卢卡斯索性和他下飞行棋,他的棋艺还不错,每一步都非常完美,卢卡斯看得也极为喜欢。

    “你的飞行棋是谁教的?”卢卡斯忍不住问他。

    小安叹眼皮抬都未抬地道,“我爹地。”

    说起飞行棋,他就想起最开始在伦敦那段快乐的日子,那时候他才两三岁,干爹也在,爹地千里迢迢杀过来,和干爹争风吃醋,不过日子得非常的欢乐。

    一有空,他们两个经常抢着教他下棋,爹地的技术很好,总是赢干爹,干爹不服,就嚷着要把他教会,再联合起来把爹地杀个片甲不留。

    爹地嘴里应着,但还是手下留情了。

    好怀念那段岁月,若是没有后来的事情,浅浅阿姨也没有出意外的话,或许,他真的会越来越沉迷于爹地和妈咪给他的温暖宠爱,一直自我满足下去……

    那他无法想象,二十年后的自己,会成什么样子。

    和别的富家子弟有什么区别?

    或许更不堪!

    还有什么资格保护自己想守护的一切。

    小安叹看着棋盘发愣了好一阵,才被卢卡斯唤醒,他犀眸盛满戏谑道,“你想什么,这么入神?”

    “没什么?你说了什么?”

    “我说你爹地很厉害。”

    “是啊,爹地当然厉害。”小安叹有些心不在焉,卢卡斯算是看出来了,眯着眼睛,问道,“你在想你妈咪吗?”

    “没有!”安叹否认。

    卢卡斯挥了挥手,以一脸你别再骗我神色在说着,安叹苦笑,这吸血鬼外公都要成精了。

    “小孩子家家想那么多干什么。”

    “我什么也没想,是外公你分散我主意力了,还怎么下棋啊?”小安叹说道,“回去我得劝妈咪再找回原来的外公,别对你期望值太高了。”

    卢卡斯一愣,半晌没说话。

    小安叹笑道,“你别在意,我说着玩儿的,我外婆跟你又没有感情,你也不记得她长什么样子,我们做晚辈的看开点,你们终会遇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