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知道没反应,顾七七还是忍不住道,“嗯,那个阿姨肚子里的孩子,根本不是粑粑的,我们大家都知道了,你要是生粑粑的气,你就睁开眼睛痛骂粑粑一顿,这么躺下去你不觉得累么?所以麻麻,不要被那个坏女人刺激得不愿意醒来面对现实好不好?这样很逊耶,七七都读幼儿园了,还放弃和阿叹哥哥玩耍的机会,留在这里陪着你,你这样睡着装美人鱼公主就太不应该了,会羞羞脸的。”

    顾琛摸着女儿的脑袋,忍不住一笑,“你在说什么呀?”

    “粑粑,你这样打断我,真的很不礼貌,你不屑解释的事情,我帮你解释咯。”顾七七苦着脸颊说道,“麻麻真是太不给力,昏睡这么久,是小时候没睡过觉么,其实我和粑粑都很爱你的,不然也不会天天守在这里了,你睁眼看看我们嘛,粑粑变得憔悴了许多,七七变漂亮了许多,还长高了,你应该起来夸奖下我,再叫粑粑去修理下仪容仪表了,那黑黑的胡子渣,让女儿简直不能忍!”

    顾琛眉目都带了笑意,这女儿说话,越来越伶牙俐齿,但永远那么讨人开心。

    不管多沉闷的气氛,只要有她,都能让悲伤消失殆尽。

    “我真的有那么难看吗?”顾琛摸了摸下巴疑惑地问,那忧郁的神色还在,眼光却很困惑,他只是有段时间没打理门面了,五官俊逸,不算很糟糕啊,他都没到落魄的街头流浪汉那般模样呢。

    不过他哪儿都不显颓废,这脸上的胡渣,和眼里的血丝,倒是真的让七尺男儿,变成了落魄少爷。

    “……我实话实话的。”顾七七举起小手,坦白从宽。

    顾琛偏头看着白浅浅沉睡的脸,心中略有些酸涩,忍不住握着她手的力道紧了几分。

    她的手,还是一如既往的冰凉,幸好他的手心很暖,握着能温暖彼此。

    “粑粑,我走了。”顾七七站起来,再平静地看了白浅浅一眼,缓缓地松开了小手。

    她心中那份难受,也因放开了手,而更沉重了。

    这时候的自己,就像要不到糖的孩子,又倔强的不肯用哭泣,吸引大人注意。

    只能赌气的离家出走了!

    此刻,她多希望,真能像童话故事书里面,妈咪突然醒了,骤然抓住她的手,微笑地喊她一声宝贝,即使童话故事里都是大团圆结局,她不敢奢望,但起码要麻麻平安的活着啊。

    这比什么都来得强。

    然而,安徒生的童话始终是骗人的,那些善良的人,给生活编排的一幕幕戏,添加了许多的不现实和梦幻。

    现实中,哪会有那么令人惊喜的事情发生。

    “七七,别任性了,你不能因为自己是小孩子,就做出无理取闹的事情来,让麻麻为你担心,如果你还是爹地的宝贝女儿,就认认真真去把作业写完!”顾琛脸色冷了冷。

    不说这个还好,一提起,顾七七本来在学校就受了委屈,现在就更加难受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