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可心双手不知道往哪儿放,正在她局促不安的时候,身体里的手指又多加了一根……

    陆晨宇忍耐得浑身紧绷,但却尽量地取-悦她,仔细地吻遍她的敏感部位,做足了前戏,额头却因忍耐渗出了许多细密的汗珠……

    坚硬如铁般,抵住她的大腿。

    安可心简直想尖叫了,陆晨宇骤然吻住她的唇,吸吮住她的舌,激烈地搅动,把所有声音堵在喉咙里,成了破碎的低吟声。

    手下却动得又狠又猛,安可心喘息着让他慢一点,缩着身子不停地往上缩,他看着她如朝霞般的脸庞,被情谷欠渲得妖媚的眸,眼底一片火热。

    他托着她的身子,凶狠地咬在她的胸尖,碾转,舔、舐。

    安可心身子一紧,抱住他的脑袋,被上下攻击弄的高、潮了。

    她喘息还没平复下来,他已调整好角度,慢慢地挤入她的身子……

    因为怀着宝宝,神情极为紧张,他进入到一半就被她夹得卡住了,两人都难受得蹙眉,他温柔地诱哄,“心心,放松点,乖……”

    她摇摇头,他俯身吻住她的唇,手在两人结合处爱抚刺激着她,紧致蚀骨的滋味,让他差点忍不住缴械投降了。

    等她的身体更滑润了些,陆晨宇咬紧牙又顶进几分。

    安可心纠结万分,双手抓住他的肩膀,身子紧紧地绞着他,又想让他进去,又想让他出去……

    陆晨宇本考虑着她的感受,想要尽量温柔一些,可这样僵持着进退两难的处境,加上她妖媚的表情,他没忍住,硬是往里凶狠一顶,她的呜咽声被他吞噬,身子更死紧地咬着他。

    滑进属于男人的天堂,陆晨宇享受得淋漓尽致的欢愉,舒服得浑身毛孔都张开了。

    安可心嗷嗷抗拒的声音都被他吞咽,他缠着她的唇,激烈地吻着,吸吮得她的舌头都有些木了,发麻了,依然不愿意放过她。

    她用力捶了他肩膀几下,陆晨宇才好心松开她,轻轻地在她鼻尖上咬一口。

    “舒服多了吧……”

    总而言之,他爽得头皮发麻,吸了一口气,吻着她的耳朵,身下开始重重地撞击起来……

    安可心紧紧咬着牙,不回答,隐忍着令人的面红耳赤的声音,那表情让陆晨宇心头更是火热,一时又重又狠地进出,逼得她几乎陷入疯狂的境地,忍不住轻吟出声……

    看着自己的女人这幅模样,男人多少会感到骄傲,他更是激动了,双眸一片红,发狠地顶撞她,重重地撞了好几下,才勉强解了馋,安可心护着肚子里的宝宝,有些挨不住。

    陆晨宇却好似失了控,一直凶猛地撞。

    “晨……宇,你慢……慢点,啊……小心孩子……”

    她的声音被他撞得支离破碎,一时跟不上他的节奏,只能配合着他。

    陆晨宇是忍得够久了,哪还顾得上许多!

    他花名在外绯闻缠身,却并没有真正的风花雪月,好不容易和自己想要的女人独处了几年,却因为过往的那些误会,他只能看,不能碰,这种煎熬别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