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护士走进房间,拿起传唤器叫了一声,立刻有医生带着其余的护士过来,给白浅浅头部的伤口做一系列检查,再注射药物。

    做完这一切,医生毕恭毕敬地说,“少奶奶的病情,恢复良好,假以时日,就可以下床活动了。”

    顾琛喜极而泣,缄默的点了点头,所有医护人员退了出去,出了门还帮他们关上了房门。

    这一刻,他是真有点反应不过来,他日夜期盼的女人回来了,虽然她现在还躺在病床上,每天需要做复健,有时候他感觉总是有那么点不太真实。

    可是现在能看到她清澈的目光,他就觉得,他的浅浅是真的回来了。

    顾琛酸涩的眼眶,不知不觉就红了一圈。

    白浅浅本来还挺纠结温小沫的事情,考虑着要不要装失忆,折磨下他。

    但见他这么一副样子,心头微微一紧,伸手,抚摸着他憔悴的脸颊,心疼无比的开口道:“是不是我醒了,你不大高兴?”

    “……傻瓜,当然不是。”他有这样的反应,恰恰是因为太高兴了,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简直激动得不能自己。

    顾琛眼眶酸涩,努力忍住想流泪的冲动,摇了摇头,“……宝贝,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我简直不敢相信,浅浅……你真的回来了,醒过来了,我还以为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再这样,和你说话……我……”

    “说别人是傻瓜的人,自往往己才是那个最彻底的那个傻瓜,傻得无可救药,傻得让人心疼。”

    顾琛伸手,将她拥入了自己的怀里,贪恋的呼吸着她身上的药水味儿,虽然不是特别的好闻,但让他空落落,痛了许久的心,终于能安定下来。

    “对不起,对不起,让你受苦了,老婆。”

    白浅浅泪湿了眼眶,哽咽着嗓音说:“爱到深处无怨尤,我所受的这些,比起你承受的,一点都不苦,相反,我觉得很幸福,因为老天爷还是眷顾着我的,顾琛……顾琛……我不怪你,但请你以后也不要离开我,再也不要离开我,像这样一直握着我的手,走到彼此白发苍苍的时候,好不好?”

    “我不会离开你,一辈子都守着你,直到时光都老去,至死不渝!”

    …………

    经历了无数大起大落,他们还能守到彼此的天长地久,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此了。

    过去的什么仇,什么怨啊,在这一刻都显得格外渺小。

    还有什么比失而复得更弥足珍贵的呢?

    后来白浅浅才告诉顾琛,其实昏迷的这段时间里,他们每个人对她说的话,她基本都听到了,不管是病床旁的人笑了,还是哭了,或者伤心了,难过了,她都感应得到。

    他是那样铮铮铁骨的一个男人,能做到如此地步,除了金城所致金石为开,还能有什么呢?

    可是她,一直没有办法睁开眼睛来,不是没有努力过,只是一次一次的努力,一次一次的失败,那种感觉并不好受。

    她也会觉得痛苦!

    -----

    Ps:故事写到这里,相信大家应该也发现,渐渐到了尾声。

    是的,马上会大结局,不再续写番外。

    浅浅醒了,幸福的人都安稳的在一起,失落的人仍旧散落在天涯,譬如黎诺裔,司徒霖……

    他们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不再被人记忆起,这是对隐忍的爱情,最好的一种诠释吧。

    因为他们爱得比谁都认真,明知道最后还是不可能,却并不在乎自己有多伤痕累累,只在乎心爱的女人,今后由谁来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