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琛闻言,晃了晃手中的杯子,倒真是放在了一旁,本是想抽根烟的,最后还是作罢。

    他双手抱着胸,身体斜斜地依在了旁边的象牙柱上,唇角微微弯起,“安少,我其实也没有想过,有一天我还能和你一起站在这里,当然我更没有想过,浅浅会醒过来,死里逃生。在我婚姻最绝望的时候,是你和沐婧橙出手帮了我们一把,总之,万分感谢!这份人情,是我们夫妻欠着你们的,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想打败你的母亲,除掉她安插在帝国集团里的那些眼线,但那些个老顽固,都不是省油的灯,即使一朝天子一朝臣,他们也还有股份在手,你终究不能把他们当真怎么样,所以你要得到通化和石化的那些股份,才能绝地反击。作为感谢你的回礼,我已经把顾氏名下所有的能源股份都转给了帝国,明天律师会过来,你直接签收转让书,就可以了。”

    安熠炫微微眯起眼眸,优雅一笑:“你倒是真了解我,不过你放心,作为兄弟,你给我的东西,我一定不会矫情的不要,因为,我的确是很需要那些能源股份。”

    “我们之间,还需客气什么,这是你应得的,而且我也不打算再回澳门发展。”

    安熠炫点了点头,也从一旁拿出了一份资料,递给了顾琛,“我帮你和白浅浅,都是因为婧橙,她们女人之间的友谊,说起来还真是吓人,谁能对伤害过自己的闺蜜还一笑而过?大概是因为我老婆太过善良了吧?这叠资料里面是你父亲和帝国合作的协议,算是兄弟给你的一点小小意思,我知道你是打算带着七七回伦敦定居下来,但我儿子对你女儿着实喜欢得紧,这就算是我送给未来儿媳妇的礼物。”

    顾琛扯扯嘴角,伸手接过,安熠炫又说:“你父亲之前和帝国牵桥搭线的时候,从老爷子手中得到的原始股份,整个顾氏的含金量,也不及这个的十分之一,加上你自己的公司还持有一些股份,足够在国外大展拳脚了,反正我也用不到,所以这些股份我都送给你了,至于你打算给谁,还是自己去经营,这就由你说了算。我不欠你,现在话说回来,整个顾氏,和你给我的能源股份,各取所需,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对等的。”

    顾琛食指掸了掸资料夹,轻笑一声,“我最想要的并不是这个,告诉我,温小沫人现在关在哪间监狱里?”

    她付出的代价,还远远不够弥补他们夫妻间感情的创伤。

    安熠炫点了一根烟,缓缓抽了一口,后面的话,带着嗜血的意味:“阿琛,你何必弄脏了自己的手?我知道你当初找我出主意,目的也就是想要借我的手,没有关系,我愿意代劳。她以为携款潜逃,就可以逍遥了?我有办法让她生不如死,她就得尝尽应承受的后果,总之,我不会要了她的命,不过我一定会让她活着,生不如死。”

    “…………”

    闻言,顾琛却只是沉默,并没有再说什么。

    温小沫之所以变成这样,其实,他也有一半的责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