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浅浅抿唇点点头,“我也是,觉得比自己结婚还高兴。”

    教堂散场,去酒店的时候,司徒霖和黎诺裔走在最后面,同是天涯沦落人,大家心里都有人。

    黎少忍不住打趣道,“新娘嫁人了,新郎不是你,司徒霖,这滋味很狗血吧,他奶奶个熊,简直就是你的血泪史啊!”

    司徒霖果断的鄙视他。

    五十步笑百步,这样有意思么?

    他正准备反击,蓦地摸到了裤兜里的钻戒戎盒,这是和安少出差到迪拜的时候,他拍下来准备送给安可心的,却没想到,他根本没有表白的机会,就被陆少抱得美人归了!

    他的沉默,被黎诺裔更加肆无忌惮的嘲笑了半天。

    走到教堂门口时,宾客已经散完,都在酒店入席了,安可心和陆晨宇是今天的主角,所以候在门口笑脸迎客,看见黎诺裔和司徒霖形影不离,这画面太和谐了,轻而易举就让人想入非非。

    安可心暧昧的看着两人笑了笑,朝他们要礼物,黎诺裔冷酷地抛出一句,“老子给你男人当陪衬,就是最好的礼物。”

    司徒霖也不甘示弱,“礼物早就准备好了,看你敢不敢收而已!”

    安可心鄙视他,“你敢送,我有什么不敢收的?”

    司徒霖勾起唇角一笑,小丫头这么容易就上当了,他把口袋里的钻戒盒子抛了出去,安可心伸手,正好牢牢的接住,她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马丹,被耍了?

    揭开盒子,果然,是南非开采的钻戒,上次在迪拜亮相,轰动整个行业,连陆晨宇都没能买到这么完美的钻戒。

    毕竟这么大颗的钻石,太贵重了,她接受的话,陆晨宇也不会乐意的,她还没来得及说话,司徒霖就率先打断她,“心心,做人要言而有信,你说了我敢送,你就敢带,这就是普通的礼物而已,你别多想,我喜欢的是男人!”

    这算是理由么?

    安可心嘴角抽搐,不由得脱口而出地问道,“你们俩虽然很般配,但这奸|情发展得也太快了,说来听听,到底什么时候变弯的啊?谁攻谁受?”

    黎诺裔大怒,“老子喜欢的是女人,你们少往我身上泼脏水!”

    司徒霖将错就错的继续污蔑他,闲闲说道,“裔,别不好意思了,这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解释等于掩饰,大家都能理解,我们都不是geY,只是我喜欢的恰好是男人而已。”

    黎诺裔一脚踹过去,他丫的越描越黑了,也懒得再去解释。

    总而言之,他发誓,不把司徒霖给掰弯了,他就把名字倒过来念!

    入席落座的时候,酒桌成了交流的好地方,政商齐聚,想要勾搭的都可以尽情勾搭。

    毕竟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来的都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哪一个代表出席婚礼的不是响当当的人物,对不少人来说,这是难得的一次机会。

    黎诺裔坐在位置上凉凉的环胸,他公然要和司徒霖坐一桌,不怀好意地挑衅道:“你猜他们几天离婚?猜对了有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