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男神:追捕狂傲小妻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喝多了的人,饮一些醒酒茶,都清醒了些,骤然听到楼下一阵骚动声,竟是战斗直升机的声音,盘旋在酒店的上空。

    这些飞机性能佳,外形独特,不是普通的直升机,而是军事设备专用。

    只见各架机翼悬都挂着一枚导弹,双翼中有不少的长短不一的枪管和大小口径不同的枪巢,且配着高精确度的瞄准镜和望远镜等各种多功能镜……

    婚礼宾客和记者全场哗然!

    这么多战斗机在上空盘旋着,就是没降落。

    外面的保镖和警卫队拉开紧急警报,大炮都已经瞄准战斗机,只等少主下令,立刻把这些挑衅生事者全部击落下来。

    有些官员死寂了脸,他们在政坛呼风唤雨,可毕竟没经历过这种实打实的腥风血雨,哪儿经得住惊吓啊,这一看就是有人要和他们同归于尽的架势嘛。

    商业寻仇,鱼死网破,太正常不过了,且今天是安家和陆家联姻,核心人物都在了,对方很显然是备着玉石俱焚的心来了。

    “靠,谁来捣乱?”陆晨宇和安熠炫的酒一下子醒了,甩了甩头,司徒霖立刻联系信号台,却发现讯息全被屏蔽了,发射不出信息。

    心中不禁大奇,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骤然战斗机的双翼下沉,一枚导弹翻滚而出,发出震耳欲聋的爆破声——

    众人吓得尖叫,有些胆小的人甚至脸色惨白……

    黎诺裔微微眯着眼睛,司徒霖问安熠炫,“少主,这不是卢卡斯伯爵部队里最近才研发的新型战斗机吗?”

    安熠炫咬牙切齿,“靠,我又不是他儿子,我怎么知道?”

    众人翻了一个白眼,你丫的是什么皇亲国戚的女婿啊,自家岳父的新型秘密武器都认不出,正在众人紧张,安熠炫要下令击落它之际,那些导弹和发射口,骤然下落爆破……

    “……啊!!!”不少人被吓得尖叫,只见漫天的玫瑰花瓣洒下,还有彩屑随风飞舞,本来要轰落飞机的警卫队们面面相觑,这是什么情况……

    搞刺激还是搞浪漫?

    胆小的人群,心脏病都吓出来了!

    沐婧橙眸光一亮,直升机突然飞得更低了,舱门打开,露出一张精致帅气,带着淡淡笑意的少年脸庞,他挥了挥手,朝安可心等人打招呼,“嗨,大家好!”

    围在酒店大门的人,皆是静默!

    突然,众人齐齐爆出一句粗音,“靠,鄙视之!”

    人群里,唯独顾七七穿着白色的小纱裙,手里握着捧花,义无反顾从白浅浅身边飞奔出去,跌进少年的怀抱里,抬眸,扬起优美的幅度,唇角边甜甜一笑,“阿叹哥哥,就知道你不会食言,你还是来了!”

    他沉沉的嗓音,一字一句,不算是承诺,却是比承诺更动听,“七七,是我,我回来了。”

    “那你还会再离开吗?”

    “………”

    “算了,当我没问,你也不用急着回答,你能来我已经很开心了,以后你也会为了我,做很多很多事情对不对?”七七一脸期待地问。

    他点点头,“当然,为了你,我什么都可以做。”

    “真的?我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七七童言无忌。

    惹得众人皆笑。

    世间总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温柔以待,婚礼是所有爱情最浪漫的终点,亦是幸福的开始。

    小小的他们,心里从此住了一个人,彼此是不能缺少的部份。

    小小的手,牵小小的人,守着小小的永恒。

    誓言还不稳,泪水会很撑,曾经模样小小的我们,也在寻找那个故事里的人。

    祝福所有的宝贝们,一样幸福,爱情圆满,白首不离。

    同时感谢你们对小妻子这篇文大力的支持,给了我无限的温暖和动力,下一本书再见。

    (全文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