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一没家世背景二没钱的,拿什么考上?成绩?要是先生知道她的真实水平非得抽她不可。所以,楚楚撒谎了,她在第一志愿里填的不是那三所名校,而是市内……

    那时顾凡琛还不知道,只是微微笑。七年过去,小女孩也长大了。

    然而……脑海中忽然晃过一些不好的臆想,脸色一沉,笑意也渐渐凝固住。

    “怎么了先生?”楚楚见他突然变色,有些生怯。

    顾凡琛沉默了片刻,“饿了,给我做点吃的。”

    “哦,那你先休息着,我下楼去做。”楚楚冲他笑了下,穿上拖鞋就出去了。

    不一会儿听到她哒哒哒的下楼的声音。顾凡琛的思绪,却莫名烦躁起来。

    低垂的眸瞥到手上的伤,双眸骤地燃起深不可测的烈焰,那似乎被他死命压抑着,不然,一旦迸发后果不堪设想。

    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让顾凡琛的眼底覆上一抹黯色。他循声转头,盯着那手机半天,终于还是拿起它。接听。沉默。

    “喂,楚楚吗?我是肖墨。”

    呼吸开始变冷了。

    电话那边似乎还没意料到什么,“楚楚,出来一趟,……可以吗?”

    “……楚楚?嘟嘟嘟……”

    是的,顾凡琛掐断了电话。

    顾凡琛把手机放回去,想了想,又拿起来,想要删掉通话记录来着,但是手机却锁屏了,顾凡琛盯着屏幕上的图案解锁,片刻,指腹一横过去,解开了……

    轻轻地扬起嘴角,这小东西的脑袋瓜是记不住什么的,密码也只能是这个程度了。

    把肖墨这一通电话删除后,手指在屏幕上停顿了一下,又翻到通讯录那里把肖墨这个联系人给拉黑了,然后才心满意足的把手机放回去。

    那时,心情出奇的好。穿好衣服下楼时,隐约能看到人儿在厨房里忙活着的身影,大脑不自禁晃过四个字——家有娇妻。

    唇角的笑意更深了。惬意,满足。

    正要去厨房找她,但在下最后一个阶梯的时候,手机响起,是白旋打来的。

    脸色微变,眼神也骤然冷凝。

    “boss,查到了,这次饭局是肖一齐动的手脚。另外我还查到,此次事件还有刘局长在暗中相助肖家。”

    那时正看到李楚楚端着一碗热腾腾的汤面出来,顾凡琛皱起眉,对白旋说了声等一下,然后跨步过去接过楚楚手中的碗,边放下还边出声冷然训斥:“说多少遍了,这么烫不会拿盘子端吗?”

    楚楚低头听完训,小声的嘀咕:“才几步,不会有什么事的……”

    顾凡琛瞪她一眼。

    刚好楚楚抬头看到,捂住嘴拼命点头:“我以后不会了!”

    “去换衣服,下来一起吃。”顾凡琛的声音总算缓和了些。

    楚楚继续点头,然后趁他拿起手机接听电话的空档,一溜烟上楼去。

    白旋是听到了俩人的对话的,在电话那边表情略显愕然。从不对人表露关心的boss,竟然……

    当时王阳正在旁边翻着资料,一个抬头不经意的看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