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宝贝儿~这么小就出来工作了?”男人垂眸,细细瞧着那只被抓在他掌心里捏玩着的白皙光滑的小手,嘴角噙着一抹邪魅不羁的笑意。

    不得不说,,,这个女孩儿挺有趣的。

    从她们进来,他就一直盯着。开始还看不出什么,但俩人在倒酒时,林小沫拿杯子的手,居然在颤抖……呵,这也在他的意料之中,意外的是李楚楚的镇定冷静。

    尤其此刻,身份暴露,她还能平静的和自己对视。“既然知道我们的目的,何须说这些废话。”

    男人一怔,即而绽放出妖孽至极的笑容。手按着她的手用力握住酒杯,他噙着笑,看她一眼,俯下头轻抿一口,故意朝楚楚凑近过来,嗓音魅惑勾人。“我说宝贝,你如何就想到,何默言是被我抓了呢?”这两个傻子,何默言,他暂时还动不了,又怎会去抓他呢。

    一提到何默言,在一旁的林小沫就忍不住生气的大声嚷道:“如果不是那为什么要他上你的车,现在还不见人!分明就是你动的手!”

    男人皱了皱眉,脸色骤然冷下来,“把她带出去。”

    那属下等的就是这句话啊,但还没诶一声便又听到他冷冷地补充。“不许动她分毫。”

    闻言,李楚楚松了一口气。

    属下则是像嘴里含着鱼的猫,吃不得又舍不得放掉。只能悻悻的把林小沫带出去。

    林小沫却死命挣扎着并一边朝里面的人吼,“你个挨千刀的要是敢对楚楚做什么我不会放过你的——”

    慢慢的,她的声音消失在包厢里。

    那时楚楚还不清楚这男人的身份,她只知道,按小沫的措辞,应该就是黑道中人了吧。

    她又哪里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正是放眼国内乃至到a国最大的毒枭老a的接班人——萧冷。

    此番他回国来正是受到了老a的指令,做掉一个人。

    能让他萧冷亲自出手的,必非凡人。

    果然,当初萧冷看到那个名字时,不得不说,确实是感到心下一沉。他想,他这趟回国,还得再待很长一段时间了。

    这不,刚回h市便见到了“老朋友”何默言,凭着过去的情谊,他怎么也得会一会何默言不是?

    倒是这两个女孩儿,也太能小题大作了吧?

    不过,既然这丫头主动送上门来,他不跟她玩一玩,岂不是辜负了她此番前来?

    想着,萧冷拿出手机,给何默言发了一条信息。放下手机时,居然看到李楚楚也在低头玩手机。

    他一愣。“你……在干吗?”

    “哦。”楚楚抬头,看他一眼。指了指手机。“我发信息给我朋友,让她带钱过来。”

    萧冷怔住了。“带钱……做什么?”

    楚楚一副正儿八经的样子。翻了翻眼皮。“你们黑道的,不就是图钱吗?我让人拿钱来就是了。”

    萧冷一脸黑线。“谁跟你说我们是黑道的?”

    楚楚疑惑的看着他,皱皱眉。“不是吗?”

    “不是。就算是,你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