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凡琛低肆一笑。“来不及了。”

    “啊?唔……”毫无预兆的被堵住了唇。

    楚楚挣扎了一下,挣不开,她就不作无谓的反抗了,任他吻着,一点点的,融化她的心。似乎,自己并不排斥被他吻……

    这次的吻很绵长,很深情,像是跌荡进一潭深深的泉水般。

    *********************************************************************************************************

    夜微凉,旖旎,迷醉。如床|上的人儿。

    如果说第一次楚楚是被迫承受他的欺辱,那么,这次呢?

    楚楚不知道怎么来形容此时的感觉,但不得不说,这一次,她是有主动的成分存在的……

    她不挣扎,不抗拒,反而,迎合着他,配合着他。

    这种感觉…………

    啊要死了!

    楚楚抓狂的从床|上跳起来,然后正撞见从厨房里出来的顾凡琛,他的目光微滞。

    楚楚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全身光溜溜的半点遮盖物都没有啊,赶紧又把被子抓起来裹在身上,警惕加脸红的看着顾凡琛。

    和楚楚相比,顾凡琛要来的从容淡定许多,他居然还不为所惊的淡淡说道,“又不是没见过。”

    楚楚愣愣的继续看着他,他这话怎么就怎么听怎么别扭****呢……

    偏偏顾先生还真是一幅理所当然的样子,搞得好像夸张的那个人是她似的?

    顾凡琛见她还傻愣愣的呆在床上,脸庞一绷。“起来吃东西!”

    楚楚立即条件反射似的点点头,抱着被子欲要下去,

    “你要干吗?”

    “呃,,我,,那什么……”楚楚瞥了一眼地上凌乱不堪的碎布,咳了一声,“我去拿衣服……”

    顾凡琛循着她的视线也看了眼,眼眸微闪,抿了下薄唇,“待着不动。”说完,他就去找衣柜了。

    楚楚住的这里房子不是很大,因此顾凡琛不一会便找到了衣柜的所在,拉开来找了件衣服。

    “换上吧。”

    楚楚小心翼翼的接过来,眼睛还盯在顾凡琛身上,顾凡琛也盯着她,好像谁也不打算离开彼此的视线。楚楚盯着他半天都不见他要避开下,咬了咬牙,干脆把被子蒙上去,在漆黑的里面胡乱的套上衣服,然后很用力的掀开被子,似乎在发泄着她的生气。

    彼时顾凡琛看着她的眸里涌动着什么,漆黑明亮的,他轻轻的扬起嘴角,轻笑着,走去餐桌。

    楚楚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是在笑话自己,立即不淡定的扑到餐桌上去,目光恨恨的迎上桌对面的男人。“先生你什么意思!”

    “吃东西。”他柔柔地笑。嘴角很漂亮。似乎心情好的很。

    楚楚磨牙霍霍着,手里的叉子一下一下重重的切着肉片,好像是把盘子里的食物当成了假想敌,心里在无限循环着,把他(它)碎尸万段!

    她生气的样子毫无保留的被顾凡琛看在眼里,偏偏他是一点该有的反应都没有,一直噙着轻轻的笑,这令他平日里紧绷着的轮廓线条变得柔和的一塌糊涂,眉眼看起来比平时少了几分淡漠冷酷,又多了几分平易近人的温柔。

    这样的顾凡琛,不得不说,是更加迷人的。

    楚楚也是无意间抬起头时看到他温柔的面容时微微呆滞住的。

    好像连生气都不知道怎么生气了……

    不对,是好像不应该对这样的他生气,也没道理啊………

    楚楚轻轻咬住唇,若有所思,忽然放下餐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