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再醒来,已是三天后。

    李楚楚的额头上缠上了白纱布,左手和膝盖多多少少有着擦破皮的轻伤。

    病房里安静的只剩下滴滴的声音。

    如果说李楚楚是来不及感受到那疼痛便昏了过去的,那么此时此刻,意识渐渐清醒,身上传来的一阵紧一阵的疼痛就越是清晰无比的感受得到。

    她蹙紧了眉,双唇抿的很紧很紧,覆在眼脸下的睫毛轻轻地颤抖着,吃力地想要抬起眼皮。

    她听到有人说,“老白快看,楚楚醒来了!”

    是林小沫的声音……

    楚楚的心中稍许的安慰,总算是没白交了这俩人。

    她微微地眯开眼,此时浑身乏力,还不能完全的睁开眼,只能在睫毛下的朦胧碎影里模模糊糊的看到正在床头上看着她的两个女人。

    她吃力的扯了下唇,努力想要地笑,可是笑意还没到达眼皮,那种紧跟着浑身疼到一起的感觉让她倒抽了一口气。

    白秋凉见状赶紧俯下身来轻轻抚着她的胸口,“李楚楚你给我省点心啊……”

    白秋凉看似斥责的声音也让人很心疼。

    楚楚抿了抿嘴,眨了一下眼睛,表示点头。

    但林小沫却没白秋凉来的淡定,她呜呜咽咽地骂,“李楚楚你个贱|人魔知不知道你吓死我和老白了…………”

    楚楚感动地看着林小沫,对不起啊小沫……

    “楚楚你感觉怎么样?”倒是白秋凉从容的询问着,一点情绪都没发泄。

    楚楚皱着眉,很疼,除了疼感觉不到别的什么了……

    闻言,白秋凉眉头一凝,她看了一眼门外,随即又收回目光,视线重新回到李楚楚身上,她郑重其事地:“楚楚,他来了……”

    楚楚一怔。大脑懵里懵懂地还没反应过来秋凉口中的“他”是谁。

    是林小沫接着白秋凉的话往下说:“楚楚你不知道,还是顾凡琛给我们打电话我和老白才知道你在学校出事了,那什么,顾凡琛太吓人了,我和老白赶到医院的时候你还在急救室,你知道吗老白都傻住了,顾凡琛居然在一个劲的踢打着急救室还一边朝里面的医生吼,说什么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他要整个医院的人都陪葬!”

    林小沫尤还记得在那么惊心动魄的一幕里,白秋凉喃喃的来一句“顾凡琛疯了……”

    楚楚呆住了……

    她愣是半天才回神过来。

    眨了眨眸子,倒不是感动,反而是有些惊奇。

    她见过先生发火过好几回了,顾凡琛就是个性格孤僻脾气暴躁的男人,这点她深信不疑。不过,发火归发火,她还真没见过发着火并同时失去理智的顾凡琛。

    照林小沫这么说来,先生一定是被气疯了吧……

    可是,是因为她……吗……

    楚楚动了动嘴唇,哑着声音开口,“他,在哪?”

    白秋凉正要回答,门被推开了。

    进来的正是顾凡琛。

    白秋凉和林小沫快速的交换了个眼色,然后白秋凉跟楚楚说了声好好休息啊,拉着林小沫快速撤离。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