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财阀大少的萌物:爆笑囧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腹黑先生的心情似乎是特别的好,在放下报纸时随口一说:“学校那边我给你请了半个月的假,等你好彻底了再去上课。”

    李楚楚嘟哝了几句他听不懂的话,乖乖点头。

    突然,她眼珠子一转,眼里闪过一道狡黠的光芒。她似乎要从从椅子里起来,然后眉心一蹙,痛叫了一声,“唉哟,好疼……”

    顾凡琛也跟着眉头一皱。“怎么了”

    “腿好疼……”楚楚疼得说话都软弱了下来……

    顾凡琛走过去一瞧,明白怎么回事了,这家伙昨晚摔了个狗啃泥后一见他和俆一静都回过头来,知道丢大脸了一时间不敢面对他了就不顾自己身上摔的疼不疼往自己屋里跑,今儿早又是他强行把她抱下来吃早餐的,现在她才知道自己腿疼了站不起来了……

    顾凡琛紧抿着唇,扣住她的腰把她抱起来,放到了沙发上,然后要掀她的裤脚,楚楚挣扎了一下“待着别动,”

    李楚楚很郁闷,为什么这跟她的最初目的背道而驰了?她明明只是想要某只腹黑去洗碗啊他来给自己检查什么伤口啊……

    裤管被他卷得很高,快到膝盖那里才看到上面擦破了点皮,有些淤青。

    李楚楚在偷偷的翻白眼,这阵子肯定是得罪瘟神了不是摔倒就是摔倒……

    顾凡琛去找了医药箱过来,一边给她用消毒棒消毒,一边斥声:“谁让你站那偷听了?”

    李楚楚摸摸鼻子,“没,没偷听啊,就是热了想出去吹吹风来着……”

    顾凡琛冷哼。“会找个好点的借口吗?”

    “嘶……”楚楚装作被他弄疼了的样子倒抽了一口冷气。

    顾凡琛以为是真弄疼她了,力道又更小心了起来。

    楚楚的心里得意洋洋。还说什么不管她不要她的话,她只要稍一皱眉还不是心疼得要命?哼哼,顾凡琛你死定了。

    给她处理好伤口后,楚楚又当着他的注视下故意往餐厅那里瞄了一眼,小声地嘀咕,“那什么碗还没刷呢……”

    说着要站起来,但下一刻整个身子又给按了下去,顾凡琛盯着她迷糊的小脸,半晌,闷哼了一声,“我去。”

    楚楚还眨巴眨巴着眸子,等他转身去餐厅收拾碗筷了,她才掩着嘴咯咯地偷笑。

    自命清高的顾大boss,您也有沦落到刷碗的一天哟!

    李楚楚忍不住好奇心了,她就想看看顾凡琛到底会不会气急败坏呀……

    于是,李楚楚悄悄地溜下沙发,光着脚丫子蹑手蹑脚地走向厨房。

    倚靠在墙壁前,楚楚抱着胸,皱着眉,很郁闷。

    因为她没有看到她想看到的情景。

    相反的,顾凡琛笔直的身体,井井有条地刷碗,他动作不紧不慢,室内昏黄的灯光打在他颈间弯出的美好弧度,性感的,迷人的,看的楚楚的视线也跟着迷离闪烁。

    她暗自腹诽,这男人,明明只是刷个碗还这么好看……

    蹭了下鼻子,在想,将来谁要嫁了他家先生,貌似也不错呢,会做饭会刷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